戀愛解剖學(下)

戀愛解剖學(下)
Passion's Fever
書封作者名: 珍‧奇達
譯者: 邊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99
0
尚未灑葉

拉雪‧海伊興匆匆的來到坎薩斯的岩溪鎮,擔任當地的醫生,可是她尷尬地發現,鎮民大張旗鼓熱烈汝迎的竟是一個「男」醫師!保守封閉的小鎮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尤其是自大的男人,有誰會讓一個「小女人」檢查自己的身體?
特別是警長塞斯‧威司利,他說女人就訪做女人的工作。對於拉雪他實在無法理解,但她的自信、堅強的意志和高超的醫術,卻深深吸引他,許久,他未曾如此動情過--
所謂近水樓台免得月,看著這個與他住處只有一牆之隔的美麗女人,他真怕自己會把持不住。尤其想到他那段慘痛的經歷,和他未完成的復仇工作,他不得不收斂起自己的感情,別讓愛情沖昏了頭而誤事,也免得讓拉雪受牽連,引來殺身之禍。
拉雪被他忽冷忽熱的感情弄得莫名其妙,她知道他是個責任感強烈的工作狂,這點她能諒解。但當他妹妹帶著他的女兒出現時,拉雪深深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