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愛我(上)

跟我說愛我(上)
Heart Of Thunder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16
0
尚未灑葉

生於一八七O年,處處講究淑女風範的時代裡,珊曼莎的脾氣、個性,甚至言行舉止無不可謂驚世駭俗。幼年時期她在祖母陰影下成長,處處受到牽制,一旦重歸父親的懷抱嚐到自由的滋味後,她就立誓永不放棄這難得的自由。
她說想說的話,做愛做的事,她直言無諱,脾氣火爆辛辣,在父親的寵愛下,她乃牧場上的天之驕女,打架能手。然而為了心上人,她刻意勉強自己做個淑女,希望能喚得律師亞卓的青睞。可惜天不從人願,自從她於歸途中踏上丹佛市的土地後,她的命運就改觀了。她不但遇上了痴情莽漢,更遇上了獨行俠漢克。
從此她失去了自由,也失去了她的心。她恨漢克剝奪了她愛亞卓的機會,而漢克更恨她利用了他的感情。他們都矢志報復。但漢克還身負更重要的使命,祇得暫時撇下這椎心的情恨,可是她卻四處招貼懸賞緝拿漢克的告示,發誓要親手宰了他。
離家多年重返父親的懷抱後,她愕然發覺這無亙的墨西哥牧場不再安寧,他們必須面對土匪頭子的挑戰,必須保護這家園。一連串的波折迭起,她忘了縈繞於心的恨,重新面對更恐怖的未來,在那殺人不眨眼的屠夫手下,她的命運成了不可知之數,她不知該詛咒上天,還是詛咒那土匪,更不知何時才能洩恨實行她的報復手段。她只知道心中有的只是無限的恐懼──

 

其他版本

希代-每月名家
1991-11-01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