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情翼

燃燒的情翼
Colter's Wife
書封作者名: 瓊安‧強斯頓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18
出版時間: 
1994-07-20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千雅剛死了老公,但為保護她的家人及免於牧場被不法之徒侵佔,她有條件的嫁給了只有一面之緣的他。

可是,在她的心湖逐漸蕩漾之際,他卻從未提到愛。她知道他是愛她的,但他似乎隱藏了什麼,她決定主動出擊……

千雅的再婚,引起了另一有心者的不滿,他不甘心到手的肥羊就這麼輕易的送入陌生人口中。為此,他處心積慮的設下陷阱……

千雅新寡。為保護她的家人及免於牧場被不法之徒侵佔,她迅速下嫁只有一面之緣的柯特。她信任他;而他也贏得了她家人的尊敬。可是,在千雅的心漸漸被他吸引之時,他卻從未提到愛。

千雅的再婚不啻粉碎了另一有心者的夢想,他不甘心到手的肥羊竟如此輕易的送入陌生人口中。為此,他處心積慮的設計……

柯特原先的家在一夕之間被三個南軍毀於一旦,唯一倖存的他發誓要為妻子和愛女報仇。歷經多年的追查,他終於得以手刃兩位仇人,但另一名漏網之魚卻彷彿從地球上消失了般不見蹤跡。

八年了,他決定要走出復仇的陰影,重新過有生命的生活。於是,他遠走北方,並與千雅有條件的結了婚,建立另一個家。

但這個家卻有著潛在的危機……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其實情節緊湊也滿好看的
女主角有三個小孩還得尋夫保護財產

說來也是感覺有點盲目啦
只是感覺還不錯就要人家跟他結婚
不過羅曼史就是這麼浪漫不是嗎

那裡面的壞人還真的壞的很徹底呀
看來看去一點也不值得同情還是原諒``死得好
這個作者的書還真是善惡分明
看來中規中矩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