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Bourne 喬安娜‧柏恩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主要譯名: 
喬安娜‧柏恩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喬安娜‧柏恩是非常用心的作家,寫作速度不快,歷史考證功課做的很到位,而且她的諜報系列作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許多劇情其實是同時間發生,角色場景會在多本書交叉出現。

       她在AAR的訪問Talking with Joanna Bourne (有Rogue Spy 雷, 慎入) 中提到,構思劇情時, 會用一大張紙,貼在牆上, 將時間表列出,畫上框框說明寫哪個角色在哪個時間地點做了什麼事,畫一堆箭頭來連結各劇情,然後細心的讀者就可以看過系列作之後, 玩找找看/連連看遊戲, Rogue Spy 哪一段就是接在"諜海情仇"哪一章等等, 跟一般單本書劇情就是單一劇情線發展不同,但每一本書又能單獨閱讀,實在厲害。她已經是我的必追作家之一了。

已有 5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So many books, so little time-Frank Zappa~買書如山倒,讀書如抽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