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心淑女

獵心淑女
Captive
書封作者名: 瓊安‧強斯頓
譯者: 王時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83
出版時間: 
1997-08-01
4.6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6 (5 人灑葉)

敢於叛逆所有規則、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安雪若尚未踏進德比伯爵的家門就已宣布他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絕不接受任何人的支配。

她的新任監護人立刻將她禁足,不准她踏出房門一步-一除非她學會如何當個淑女。盛怒的她,假裝讓步,但求自德比伯爵手中得回自由。只要能脫離這個暴君監護人,她甚至願意嫁給她不愛的人。畢竟,「愛」是她最不敢去想的事……

德比伯爵莫雷恩曾在聖壇之前被一個女人所拋棄,從此誓言決不被任何女性牽著鼻子走。可是安雪若闖入了他的生命。雷恩對這個脾氣死硬的美國人-一以及第一次見她就被點燃的熱情毫無準備。

他只知道必須教育她,讓她在宮廷和各式社交場合中見得了人,然後把她嫁給出價最高的人就是了。他也必須到了差一點失去她的時刻,方才發現他們的角色早已對換,她成了虜掠的人-一擄走的是他的心。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難得有譯者是我看完覺得: 不錯很好.這本就是.福利情節不是用星星/爆炸..這類.我最沒力看到這種超虛幻用字/句子.不知道是否作者的福利部分都押在快結局時或很後面才寫出來!?  希望有機會拜讀其他本.

而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普通平順的故事,採用雙主角方式寫作,
兩個女主角真是強烈對比,
雪若個性開朗又討人喜歡,麗薇則是自卑又瑟縮,
倘若麗薇是第一女主角 , 那只能給兩葉評價,
幸好不是 ,實在不懂她為什麼不跟公爵說清楚,為自己的哥哥辯護 ?
如果刪掉麗薇的戲分會更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輕鬆俏皮的對白~再再顯示出男女主角個性的不同~

一本讓你流暢看完,心情愉快的小品,

不錯的選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有趣的一本書
從頭到尾緊湊絕不冷場
當然啦!
因為有活潑又可愛的天兵女主角
讓這個故事加分不少

算的上是個中規中舉的題材
爵爺與被監護人
但這個被監護人可不是腦袋空空的大小姐
不論是騎馬爬樹與僕人聯絡感情
樣樣精通

總之
看完會很快樂的一本書
推薦給大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嗯...給 4.5葉

這本書,以前就看過,對書名一直有印象,這回趁著狗屋大特賣時買回來重看一次,覺得~~還不錯!

雪若是位非常有個性、有主見的女性,對上堅持英國貴族階級思想的雷恩,兩人間的“衝突”與火花,相當精彩。

除了男、女主角外,雪若對雷恩那內向的妹妹──麗薇──的影響、麗薇與雷恩死敵──凱力──的愛情故事,也是本書的主線之一。‧‧‧書裡有些情節讓人覺得既好笑又好氣 ,不過~~總體而言,個人覺得本書對於四個主線人物內心轉折的描寫功力還算不錯~,還算是一本稱得上是 一定水準之上 的作品啦~。

至於雷恩與凱力兩人間的烏龍仇恨,實在讓人很想K他們兩人的頭:滴桃啊~~!為什麼一個不願說出事實、另一個又不問清事實? ...要不是雪若質問雷恩時被凱力聽到,這兩個烏龍仇家不知要繼續鬥到何時哩~~真的是兩個大滴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