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王

海盜王
Pirate
書封作者名: 法畢歐
譯者: 孫秀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16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我的愛
他們稱我為海盜王,因為我冷酷而無情、狂妄而大膽。但是,從我第一眼看到妳之後,我就被徹底的征服了。

妳只是一個無助的小孩,父母雙亡,純真無邪。從死神手中,我及時營救妳,並將妳帶回位於加勒比海某小島上的巢穴,由忠於我的船員呵護照顧。

現在,妳長大成人了,不但美麗如晨曦,而且像大海的疾風般狂野不馴,無法預期。妳已經深入我的血液,凱娜; 妳令人屏息的美艷在我夢中縈迴,令我無法自拔。

但是,要擁有妳,我必順先馴服妳,喚醒妳體內的激情,教導妳體驗心蕩神搖的滋味…直到我成為妳唯一的愛人。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的確有些爆笑
光看到開頭男主角寵小女主角就想~~
這女人將來無法無天鐵定是男主角要自吞苦果
然後女主角果然變成了個無所畏懼的美女
雖然男主角信誓旦旦要復仇所以不能娶妻成家
但是女主角還是猛追~~
之中男主角甚至弄了一家子人來想要把女主角嫁出去
最後果然還是不敵女主角的心機

不過女主角三天兩頭被壞女人給牽著走
這點看得有些不怎麼愉快~~
既然知道男主角就是這麼性致勃勃~~那又怎能期待忠貞??
男主角一直不被相信~~實在也滿悽慘的
除此之外的劇情都還滿喜劇的
結局也頗為有笑點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如此經典,怎麼可以沒人灑葉,率先奉上五葉!

首先看書前要有一個認知,雖然劇情介紹寫得迴腸盪氣有如史詩般愛情巨作;但相信我,內容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這本書類歸於爆笑愛情羅曼史

來解釋一下給葉標準:
自戀狂男主角一葉嗜血女主角一葉爆笑劇情一葉多樣化床戲一葉封面是Fabio本人一葉
絕對五葉推薦,真是太好看(笑)了,我看(笑)到半夜還捨不得放下書呢。

簡單介紹一下劇情:男主角在女主角12歲時拯救了她,將她帶到自己的小島撫養長大。女主角從小立定志向要嫁給男主角,等到18歲時開始引誘男主角;男主角雖然想了很多辦法把她嫁掉,最後還是決定自己留著用。

本書男主角完全以Fabio外型為樣本,金髮飄逸,臉蛋有如希臘神像般俊美,所以書中不斷以女主角觀點歌頌男主角外貌,次數之頻繁描述之誇張,好幾次都笑到無法自己。其實這本書有位共筆作家Eugenia Riley,也不知是哪個人這麼有趣,連這樣的句子也寫得出來:
 

 

摘自海盜王第216頁(以下為女主角描述男主角)
但是你美得令人無法置信。月亮照亮你的金髮,還有你的臉龐,你美妙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和堅毅的嘴......你的肩膀和胸膛是如此強壯,你的雙腿是如此堅強有力,我喜歡它們粗暴撕開我.......你這裡那裡都好美,好龐大........

女主角是位奇女子,12歲時男主角在她面前砍死惡人就瘋狂愛上他。從小她看到鶯鶯燕燕有如遊行般進出男主角寢室,馬上立定志向長大要取代她們。果然長到18歲後想盡辦法勾引男主角,可說是機關算盡有如後宮甄嬛傳。而且女主角從小習武又非常潑辣,後來遭人綁架到敵方船上,當男主角膽顫心驚殺去救她時,只見她好整以暇的準備閹割對方,男主角想放對方一條生路她還大發脾氣,非得把人殺光光才開心。看了這麼多本羅曼史,只有這個女主角是在初夜後馬上跟男主要求"人家現在又想要你了",奇葩!

本書床戲相當多樣化,該有的都有還附贈綑綁角色扮演,對話也露骨肉麻得有趣,在1993年出版當時應該算是創舉。在此我必須向大家推薦一下爆笑劇情,書中的寵物黑豹非常害怕鸚鵡,書中的海盜非常兩光二百五,書中的壞人只是三腳貓而且完全是來搞笑,真是本看了會讓人心情大好的詼諧之作。手邊有書的同學,別猶豫,拿起來讀就對了!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