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情漩

邁阿密情漩
Kill Me Twice
書封作者名: 羅珊妮‧聖克萊爾
譯者: 荻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4
出版時間: 
2009-09-29
3.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4 (5 人灑葉)

 陸亞歷是頂尖高手,他們的小組號稱「子彈捕手」,個個身手非凡。他高大、黝黑、出手絕不留情,總能保護嬌滴滴的客戶不受壞人侵犯,但卻無法保護自己不受她們的「侵犯」。現在老闆給他最後一次機會,證明自己仍是高手中的高手,偏偏這趟邁阿密任務好像硬要跟他作對!艾婕敏是個獨立幹練的私家偵探,她哪需要保鑣幫忙搜捕騷擾她雙胞胎姊姊的不軌之徒!直到婕敏發現有隻更邪惡的黑手意圖置姊姊於死地,這才慶幸有個智勇雙全的亞歷在身邊。為了阻止那誓言下手兩次的瘋子付諸行動,婕敏與亞歷從邁阿密街頭追到了佛州南端的小島,從頭到尾力抗強大的誘惑,誰知誘惑如此難以抗拒……

欄位頁籤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以一般小說角度來看 ,  情節蠻不錯的 ,
古巴裔帥哥保鑣 + 勇敢美麗的雙胞胎妹妹
但以羅曼史的觀點來看 , 可能會失望 ,
為了要完整交代 "懸疑過程"  ,
男女主角愛的很突然 , 交換的好像只有體液而沒有情感 ,  
給三點五葉 , 屬於看了不後悔 , 但不會想再次翻閱的類型

整本書看完 , 還真的找不出想要重溫的片段 ,
其實我很喜歡懸疑型的小說  ( 超愛 珍安!)
只能說這系列不是我的菜 , Bullet Catchers 接下來兩本也不會續追 ,
但還是值得一看 , 真的沒有難看到想摔書的地步

 

 

其實還蠻喜歡女主角個性的
覺得她勇敢聰明 ,
從馬上取代姐姐的主播身分上陣可見端倪,
至於衝動的部分 , 感覺上是沒有把她的能力交代清楚 ,
作者是想把婕敏塑造成, 像龍紋身的女孩 , 那類的駭客高手嗎 ?
( 好像不是 , 因為子彈捕手裡面有更厲害的角色 )

看到最後覺得比較納悶的是
為什麼男主角會覺得 , 帶自己深愛的女人去古巴出任務是好主意
這很危險吧 , 想把她留在身邊有更好的方式吧?

感覺 "子彈捕手" 老闆  夏露欣的故事可能會比較吸引人
( 書末最後一章提到 : 親手殺了自己另一半, 感覺很有戲 )
這一系列作者出了八本 , 果樹只翻譯了三本
應該是不會有接下來的作品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刺激、福利情節、帥哥美女全都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第一次閱讀這位 作者的書,而這本書也是「子彈公司系列」之一,還蠻不錯的,接下來 要期待的就是邁爾和丹恩兩位帥哥了!
這本書有點小小的讓我不滿就是女主角!!她是一位私家偵探,但卻讓 我覺得是最白目及兩光的私家偵探!如果幫她定位為警察,我還覺得比 較適合!
明明她姐姐就是陷入危險之中,為何她都相信姐姐沒問題、很安全,真 的是夠啦~~如果她能早點了解她姐的處境的話,也許就不會受到太多 的痛苦,有這種太"樂觀"的家人,真不知道是不是福!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Emma Liao

4
我的評比:4葉

真的非常好看,很有琳達霍華的感覺!男女主角之間火花及吸引力卸的十分有張力!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也許是太懸疑了~~~我看得有點頭昏

對於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反而變得很薄弱~~~

女主角跟姊姊互相喜歡對方~~這個還算挺好的~~手足相殘的戲碼讓我每每看得很討厭

情節有點複雜~~對於不喜歡動腦的人~~~可能不會很討喜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看狗屋的試閱,我就去買了這本書,因為前面看來很精釆。

男主角亞歷在書中是個很性感的男人,而且常常都會「吸引」到不該吸引的人(像是委託人或受保護者之太太之類的…),這次他被指派去保護受到威脅的美麗女主播,但沒想到卻遇上的是女主播的雙胞胎妹妹……

亞歷是個很聰明也很注意小細節的男人,跟初出茅廬、剛獨立執業私家偵探的婕敏不同,他會從婕敏叫錯一個名字的談吐、進而誘她曝露出自己非主播姊姊的真相,也會從錯身而過的女人身上記下臉孔、而與之後在色情影業上看到的色情女星連結起來。

相較於細心審慎行事的亞歷,婕敏真的是一頭往前衝。

她忘記自己在扮演主播姊姊,看到有不對勁的人事物就開始像牛頭犬般咬住不放,一開始她還會顧忌到不像姊姊、而努力扮得更像,但後來真的有點衝太過頭了(像是直接衝到色情影業去找人…囧rz),讓我邊看邊想著……其他人不會覺得這個女主播怪怪的嗎?(雖然這些時候差不多是非工作時間了…)

所以我還滿同情亞歷的,他除了要抗拒在生理上受到婕敏的吸引外,還要努力地拉住這位衝動小姐不要莽撞行事--因為婕敏說她有能力自保、而且不是亞歷受託保護的對象,但對亞歷而言,她雖然不是真正的受託人,但在當時對外她都是以姊姊潔西的身分出現,更是承受了來自雙重的危險--一個是原本對潔西就存在的威脅、一個是她努力要挖出姊姊所在而產生危險。

當亞歷中間因婕敏所託在深夜到危險之至的毒梟公園與人碰面、但卻被抓包說他竟陷受保護人於危險之地、因而被fire時,我只能深深嘆了口氣。(知道後的婕敏更是要衝去找她名義上的老闆說那不是亞歷的錯…)

幸好婕敏真的是有福氣,屢屢走入險境都能順利脫身,最後也是因為她自願去裝成被綁架的姊姊、才能讓被下毒的潔西成功被亞歷救出。算是裡頭最成功的一次冒險了。

比較一直受制於人的潔西、及一頭往前衝的婕敏,我倒是比較同情裡頭那位只想跟兒子團聚的A片女星,雖然她對潔西有很多的不信任及苦澀的怨恨(畢竟她算是被施捨、允諾的一方、並沒有協助潔西的義務),但後來還是放了潔西一回、沒有為虎作倀地繼續迷昏她,但卻始終沒得到雙胞胎姊妹的充分信任,後來挨了大壞人一槍(這個大壞人中間出現時我以為是壞人、但後來表明身分後又不是、最後竟然是幕後大黑手。算是個讓人跌破眼鏡的人了…),受盡了皮肉傷,總算苦盡甘來,得到潔西承諾的幫助,有機會奮回兒子的監護權了。

婕敏後來有機會可以加入子彈捕手的行列,與亞歷搭配出任務,但是我腦子裡在想的卻是:這樣好嗎?這樣真的好嗎?婕敏的專才是電腦,若依她的個性要與亞歷同出外勤,我倒是很擔心一出事時,亞歷到底是要保護受託人為主?還是要阻止婕敏衝去抓犯人?@_@b

也許,婕敏遇到不是自己姊姊的案子時,會稍微給她不那麼衝動一點點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