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Forbidden

Everything Forbidden
作者:
書封作者名: Jess Michaels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EVERYTHING FORBIDDEN Jess Michaels
Avon Red (October 30, 2007)
Trade Paperback 262 pages

For summers Miranda Albright has watched—aghast, yet shamefully titillated—as her wicked neighbor Ethan Hamon, the notorious Earl of Rothschild, "entertained" a succession of lovers on the grounds of his estate. Now that her father has passed on, leaving behind a mountain of debt, Miranda must do the unthinkable. For Ethan has promised to sponsor her younger sisters, financially and socially, at a scandalously dear price: Miranda must offer herself to him completely for three full months, with no remorse and no restraints.

Ninety days and nights of unbridled sensuality await her in the arms of a rogue who views her submission as no more than a grand erotic game. But neither Miranda nor Ethan realize that fire blazes behind her innocent blush. And once her passion is unleashed by his lips and his touch, it is the student who will school the teacher in the ways of forbidden pleasure . . . and love.

回應

0
尚未灑葉

謝謝官大人您對作者筆名與其文筆風格的提解.

這份樂樂劇情長報, 我讀來迷醉.

當下即網上追尋...

明兒去BN書店逛逛 :smile:

再次感謝.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拖了好多天報報總算完成了
阿官由衷感謝各位童鞋不嫌棄,願意花妳們寶貴的時間讀這份樂樂長報

我在此做個補充,簡單介紹一下這位作者 (童鞋可點入下列的名字和書名瀏覽)

這位作者有兩個筆名:
Jenna Petersen 的名字寫比較「循規蹈矩」的歷史羅曼史
Jess Michaels 的名字寫比較「傷風敗俗」的 Erotic Romance/Erotica
:-O
最初接觸 Jess Michaels 的作品,是她替 Red Sage 出版的 Secrets 系列所寫的短篇故事。

她的兩個短篇故事,分別出現在 Secrets 11 (Dec. 2004) & Secrets 12 (June 2005) 這兩集裡。

她在 Secrets 11 集裡的那個短篇故事名為 Ancient Pleasures,背景是十九世紀末的埃及。女主角是個寡婦,男主角是美國人,一個盜墓賊,兩人還一起被困在古墓裡呢!

Secrets 第 12 集裡的短篇故事叫做 Aphrodite's Passion,年代也是維多利亞女王時期,而這回故事背景設定在塞浦勒斯 (Cyprus)

2006 年,HarperCollins/Avon 出版社打破了墨守成規的含蓄傳統,屈服於五彩繽紛的情色潮流威力下,一方面向「鹹」看齊,擴展「錢」途;另一方面則向外界證明它勇於求新和蛻變,既不輸人也不輸陣:-O
於是乎,Avon Red 這條打著「挑戰一切禁忌」旗幟的 Erotica Line 正式成軍

Jess Michaels 是加入這條吃香喝辣的重鹹支線的多位作家之一,她為 Avon Red 所寫的第一個故事,Fallen Angel,編列在 Parlor Games 這本合集中。

Parlor Games 是 2006 年 5 月底 Avon Red 的情色火箭正式發射之後的第一本書,因此稱它為“Virgin Red”可以說名符其實

報報的這本 Everything Forbidden 則是 Jess Michaels 替 Avon Red 寫的第二本書,於去年 11 月上路。

Jess Michaels 的下一本書,Something Reckless,將於四月中發行,也是由 Avon Red 出版。一如我前面的報報中所說的,女主角會是 Miranda 的妹妹 Penelope。

* * * * * * *

接下來介紹 Jess Michaels 的另一個較「循規蹈矩」的分身:Jenna Petersen

從 2005 秋天至今短短兩年多,新秀 Jenna Petersen 已替 Avon 寫了四本(攝政)歷史羅曼史。
她(Jenna Petersen,不是 Jess Michaels)的 Avon 處女作,是 2005 年秋天發行的 Scandalous

封面很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咳咳
因為它與 Shirley Karr 的那本 What an Earl Wants 根本是同的模子打造出來的(我敢打賭這兩本書的女主角是在同一家裁縫店訂製的同款式服裝:-O)(害羞的打個廣告:原文評鑑區有這本 What an Earl Wants 的報報

只是...Scandalous 已經躺在我的書櫃裡兩年了,卻仍無暇眷顧它

繼 Scandalous 之後,她的「寡婦死敗8-)」三部曲 (Lady Spies) 陸續登場。

From London With Love (August 2006)
Desire Never Dies (January 2007)
Seduction Is Forever (October 2007)

三本書的女主角都是寡婦,我猜這大概是我沒敗下這套三部曲的最大原因吧

她的下一本攝政歷史羅曼史,Lessons From a Courtesan,將於今年七月底登場。
男女主角是一對被迫結婚、被迫圓房(為了不讓他們註銷婚姻),之後各走各的陽關道,彼此過著井水不犯河水的分居生活,直到五年之後,女主角為了尋找她失蹤的朋友而抵達倫敦,和她的丈夫再度有了非出於己願的交集...

不是我特別偏愛的故事題材,但是看過作者網站的簡介之後,我的興趣被挑起。
下單與否還未知。待各路書評出爐之後再說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份洩漏劇情報,讀報前請三思哦**

這段關係一開始,Miranda 比較像是吃虧的一方。她已經賠上貞操,也可能賠上自己的心。他是個風流情聖,女人唾手可得。兩人的起跑點差距懸殊,對性愛的價值觀也不一樣。

這也是她會如此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一旦兩人的插曲結束,他可以繼續過他放浪形骸的逍遙日子,她卻可能得獨守空閨一輩子,因為無法在其他男人身上獲得同樣的熱情。她渴望抓緊眼前的短暫幸福,卻也憂懼於冰冷的未來。每次 Ethan 派人送短箋給她,她總會擔心他是不是對她不滿意,是否要提前取消交易:~

而且她已經迷戀了他三年;和他多相處一次,她就多迷失一分。對他的慾望逐步高升,對他的感情也急速發酵。無論她如何警戒自己,都很難讓理智駕馭自己癡蠢的心。

表面上看來,她是投入得比較快、比較深的那個。
他一開始就堅定浪子的立場,不會給予性以外的承諾。
即便如此,他卻是那個千方百計要將她留在身邊的人。
她反而是表現得比較懦弱的一方,有幾次差點落荒而逃。

Ethan 從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著迷,這麼戀眷,這麼難以放手過,儘管他“深信”他的字典裡沒有「忠實」這兩個字,儘管他“深信”自己沒有付出愛的能力。
以他過去的獵豔史,他換床伴的速度比換領巾還快的紀錄,Miranda 沒有理由懷疑他的「愛與忠實不能症」。

兩人的交易產生重大轉捩「點」,是在她家的書房裡。那天 Miranda 的母親舉辦了一場舞會(舞會的目的當然是要把 Miranda 的大妹 Penelope 引入婚姻市場),Ethan 明知道不該在她的屋簷下和她纏綿──這天甚至不是他們的交易日:-O──卻依然讓慾望凌駕過謹慎。

寫到這裡,妳們一定會在心裡os:哦噢,我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這是羅曼史最常套用的俗舊公式之一,不是嗎?:-O

咳,沒錯,災難確實降臨了──他們有了個「目擊者」但瞠目睇視他們狂歡畫面的,不是某個愛嚼舌根的三姑六婆......而是 Miranda 的大妹 Penelope!

妳們可以想像純真的小潘潘看到她摯愛的姊姊像蕩婦一樣和男人就窗苟合時,有多麼驚恐,多麼嫌惡。
以及多麼著迷...

根據作者描述,這股著魔亢奮感是很正常的生理和心理反應,是一種無可避免的人性弱點
就像明知道站在那裡窺視是可恥、錯誤的行為,卻無法讓自己移動雙腿或閉上雙眼。
和 Miranda 當初第一次在湖邊窺見 Ethan 和他情人做愛時的反應一樣:-O

Penelope 原先已對 Lord Rothschild (就是 Ethan 啦) 主動資助她的社交季感到狐疑,也察覺到 Miranda 對她隱瞞了某些重要的事,然而她並沒有想到 Miranda 會為了家人出賣自己的身體,儘管 Miranda 的銷魂呻吟顯示出她樂在其中,一點都不像是個犧牲者(後來 Miranda 也向妹妹坦承自己有多享受兩人的肉體親密:-O

這樁災難,導致原本感情深厚的姊妹倆的關係陷入冰點。Penelope 的態度有了令人懊惱的大轉變,她決心盡快把自己推銷出去,接受第一個男人的求婚──無論對方是不是已經當過兩次鰥夫,年紀老得足以當她爺爺──彷彿不只要藉此懲罰 Miranda 的敗節和背叛,也是要藉此懲罰自己

和 Penelope 的友誼破裂,為 Miranda 帶來了莫大的困擾和痛苦。Ethan 對此深覺愧疚,被陌生的罪惡感啃噬,渴望能提供補償。經過一夜的思考,他也找到他認為適合的贖罪方式。

他先是要求她當他的情婦。被她拒絕了。
他不願就這麼失去她。既然她無意當他的情婦,那麼他只好「忍痛」提出婚姻,要求她當她的妻子。
她也哀傷的、禮貌的婉拒了

Miranda 已經對他表明愛意,為何會謝絕他的求婚?
因為他不愛她,終會有厭倦她的一天(連他自己都這麼誠實的告白過 )。
她不能為了一晌貪歡,而將雙方拉入註定會演變成夢魘的婚姻中。

長痛不如短痛,加上她不希望和 Penelope 的關係更加惡化,所以 Miranda 決定「提前解約」,主動提出分手。

故事進行到這裡,這個不到 300 頁的小說只剩下最後兩章了,兩人之間的關係該用何種方式收場?

會這麼問,乃因這本 Everything Forbidden 是由 Avon Red 發行,而我曾提過 Avon Red 這條 erotica 路線和 Kensington Aphrodisia 及 Harlequin Spice 一樣,幸福快樂結局並非絕對必要的元素

但是我從不懷疑這本書會有 HEA 的完美結局。畢竟除了口味較重之外,它是非常典型的羅曼史,甚至比我近來看過的多數羅曼史還更羅曼史,男女主角的愛慾交流和心路旅程始終是主線

分離一個月之後,這對鴛鴦在倫敦重逢。在 Penelope 的訂婚宴會上,Ethan 醍醐灌頂地突然了悟到他其實已深深愛上了 Miranda。這就是為什麼分手的這一個月以來,他尋歡作樂的努力一次次失敗,任何女人都勾不起他的興趣,過去那種聲色犬馬的日子對他失去了吸引力,他朝思暮想的人只有 Miranda 一個的原因。

他告訴 Miranda 「我愛妳」的時候,我不怪她不買帳,畢竟一個月前他向她求婚的時候,曾把她的愛擲回她臉上,以令人胃痛的誠實告訴她他會照顧她,使她生活不虞匱乏,但他無法當個好丈夫,因為他沒有能力保持忠實

在豁然省悟他終究不是父親的翻版之前,Ethan 認定自己繼承了父親的壞血液,確信新鮮感褪去之後他會出軌,會帶給她悲慘,讓她陷入和他母親相同的絕望深淵。他對自己的爛評價並非毫無說服力──連我都差點被說服了:~

我不是“reformed rakes make the best husbands” 的忠實信徒。然而,Ethan 對 Miranda 的專情,讓她盤佔他每個思緒,在應該堅持他權利的時候仍給予她選擇權,對其他女人賣弄風情不為所動...使他在我眼中身價竄漲。我曉得這份信任可能只是很淺面的表象,就像我信任每個把女主角當生命陽光的男主角,願意相信他們一旦愛上,就會與女主角白首偕老,因為在羅曼史中,HEA 是必備要件。如果我總是對他們的行動和告白心存質疑,那麼何必看羅曼史?

Miranda 終於明白他是真心誠意的,他的示愛並非殘酷的謊言。因為 Ethan 不怕孤注一擲。
不怕卑躬屈膝。不怕尊嚴掃地。不怕讓社交人士見證他為愛臣服

最後他在所有賓客目瞪口呆的觀禮下,在 Miranda 面前雙膝下跪,掏心挖肺宣告他的真情,這一幕實在是......既老套又狗血:-)

偶爾抗拒不了這種戲劇化場面的我,覺得它老套狗血得很夠味。看見男主角匍匐在女主角裙下,總能讓我心頭竊喜;看見男主角在眾目睽睽下“grovel”, 更令我大呼過癮:yes:

他和 Miranda 熱情擁抱和親吻的時候,「觀眾們」甚至給予熱烈掌聲:-O

下本書會是 Penelope 的故事。她在這本書後半部的表現實在令我生氣,堅持要嫁給一個年紀是她三倍大的子爵,為了叛逆,報復 Miranda,或是自我懲罰?還是有其他更複雜的理由?這只有她自己明白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對某些讀者來說,這本書的序幕章,或許是誘使她們掏腰包的釣餌。
對於向來極排斥女主角躲在隱密處偷窺男主角和他情人燕好的阿官來說,此書的序幕章卻險些令我打退堂鼓:-)

不過,由於我很能接受男女主角「談籌碼、訂交易」的這類設定,所以決定繼續翻閱下去。
讀完之後,蠻慶幸自己沒有因噎廢食,愚蠢的放棄這本書

針對我看過的 Erotic Romance 而言,如果以面相和體態來形容,Everything Forbidden 可說是一本中庭飽滿,有骨有肉的佳作。在我眼裡,它的架構簡單但毫不空洞,香料灑很多但不膩口。缺陷一把抓,但瑕不掩瑜

這雖然是一本攝政期小說,卻不同於我們平常讀的攝政羅曼史。除了最後兩章之外,其餘的場景都在 Ethan 與 Miranda 的鄉間宅邸進行(他們兩人是鄰居)。很少有攝政期的處女女主角,會如此「性致」盎然的堅守偷窺者的崗位,食:-O髓知味的反覆觀賞,且承認她們有豐富的自慰經驗

我不是假道學,但真的很厭惡男或女主角和愛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演出猥褻春宮戲;他們其中之一扮演著魔的“Peeping Tom”時更令我嫌惡。這也是我一開始會感到滿嘴酸臭,彷彿不小心咬了一口爛梨子的原因:-)

Miranda 第一次目睹 Ethan 和情人翻雲覆雨,是因為在樹林間尋找母親走失的小狗而無意中撞見的,這種意外之下獲得的震撼教育,我可以不計較。然而接下來三年,每年 Ethan 帶著當季的性伴侶返回鄉間娛樂的時候,Miranda 都會溜到那個特定的「觀景地點」窺視,大飽眼福不說,還越看越上癮,滿腦子充斥著對 Ethan 的性幻想。她的行為真的很惱人,沒口德的人可能會說很齷齪

她甚至為了抓住這份綺夢,而回拒了每個追求者,只因她堅持「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Ethan 是她唯一想要釋放飢渴,宣洩熱情的對象;任何男人和他一比,都黯然“失色”。
可悲的是,Ethan 根本不曉得她的鬼祟嗜好,更無從知道他是她流了三年口水的對象:-O

但這畢竟是羅曼史,所以 Miranda 的性幻想並非那麼不切實際。
當了三年的偷窺狂之後,她終於有機會取代其他女人的位置,實現她的「夢想」

將她推入 Ethan 懷中的起因,是她家的財務陷入困境。她的父親半年前去世之後留下一屁股債,光是為了應付債權人就已使 Miranda 心力交瘁,她那位揮霍成性的母親非但沒替她分憂解勞,反而加重她的負擔:s:。她母親持續奢侈的生活習性,不肯面對她們幾乎已一貧如洗的事實,不體諒 Miranda 為家計縮衣節食的苦心,只會怒斥負責管帳的 Miranda 過於吝嗇

拮据的財務狀況,迫使 Miranda 採取必要的行動。為了讓三個妹妹能夠成的踏入社交季,為了使她家人的未來有保障,Miranda 主動去拜訪貴為伯爵的 Ethan,要求他的協助。

在她向英俊富有的 Ethan 提出請求的時候,早已有付出貞操當報酬的心理準備。事實上,她潛意識裡正期望會有這樣的「契機」,能在 Ethan 懷裡享受盼了多年的激情。如今機會降臨,她怎會輕易任它溜走!處女的矜持和對未來的憂慮算什麼?及時行樂才重要:-O,特別是她只希望妹妹們能找到如意郎君,自己卻沒有結婚的打算。
哦,即使有,她想嫁的人只有那特定的一個...就是正和她進行「以三換三」交易的那個惡棍。

以三換三,就是他答應資助她三個妹妹的社交季(從年滿 18 歲的大妹 Penelope 先開始),利用他的財富和人脈將她們引進社交界,讓她們有機會在婚姻市場覓得理想丈夫。
他向她索取的代價則是當他三個月的情人,探索百無禁忌的肉體歡愉。

她同意「以三換三」,但對他開出了條件:為了不讓家人起疑,她一個禮拜只能和他秘密幽會一次。
每個星期的「交易日」,她的那 24 小時完全屬於他,每一分鐘都可任他盡情「撈本」
:-)
她以處女身和 12 次縱慾狂歡,換取長達三個社交季的財務資助。
明知道她那可怕的母親會如何揮霍他的荷包,他仍然爽快的答應了。
妳們覺得聽起來誰比較吃虧
:-O
Ethan 保證會非常謹慎,不讓任何人察覺。他的僕人們都訓練有素,口風很緊,她的名譽不會受損
不過如果她臨陣畏逃或是心生悔意,這樁交易就整個撤銷。

兩人就這樣達成協議,而他也毫不浪費時間,立刻向她索取樣品

剩下的報報,晚一點再來補寫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