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惑英倫II:賭注

夜惑英倫II:賭注
All In
書封作者名: 芮恩‧米勒
譯者: 俞羲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4-02-12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在我心裡,沒有人可以將妳奪走,就算是妳本人也一樣。

兩個飽受創傷的靈魂,除了炙熱的愛戀與激情,他們是否能夠成為彼此的庇護,同時面對自己的心魔?

  伊森.布萊克辜負了布莉妮對他的信任。她頭也不回地直接從伊森的懷抱中逃開。她怒斥伊森的背叛,要他永遠不要再去找她。

  身為前英國海軍陸戰隊員,目前是頂尖保全專家得伊森,向來信心滿滿也無所畏懼。只是,當他眼看著布莉妮心碎地離開自己身邊,也只能自責不已、失魂落魄。然而,他深知布莉妮面對的威脅,他已經無法置身事外。他絕對要確保布莉妮的人身安全,也決心要贏回他美麗的美國女孩。

  兩人重逢之後,布莉妮娓娓道出了她過去的駭人痛苦往事。儘管伊森對此震驚不已,但是他仍毫不猶豫地包容、心疼布莉妮,並誓死保護她的安全。事實上,他自己也深埋了不欲人知的黑暗過去。不幸的是,他的噩夢此時重新出現,一再地將他驚醒。伊森似乎也到了必須揭露他恐怖經歷的關鍵時刻……

  《賭注》改由伊森的視角來敘述。讀者也能更貼近自信迷人的伊森。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賭注"是由男主角視角寫成,才在系列第一本"赤裎"讚美男主角沒有柯洛斯歇斯底里,現在我收回這句話伊森.布萊克根本是個控制狂神經病來著,任何男人跟女主角說話或看她一眼就是對女主角有意思,就想扁他踹他寫簡訊罵他,這不是神經病,什麼才是神經病!整本書都在循環:上床、吃女主角身邊所有男人醋、再上床、掌握不到女主角行蹤暴怒、繼續上床。床戲多不是病,多到誇張也是會要人命。麻煩作者行行好,刪掉一點過多床戲性幻想,還給我劇情!

我喜歡女主角布莉妮,她有修護古藝術品的興趣與熱情,喜歡作菜,讓人有溫暖鄰家女孩感覺。書中披露她的創傷,也清楚了解她為何愛上男主角-安全感,還有信任。至於歇斯底里男主角布萊克,明明是個精明企業家,又曾是陸戰隊上尉,看到女主角好像只有精蟲充腦的份,只能想像David Gandy帥臉然後忽略他書中幼稚舉動。

作者非常厲害,在無聊了大半本書後,拋出一個神秘人士傳來的音樂影片訊息-然後結束續待。第三本"敞心"主題很明顯-書封是穿著白紗禮服的女子。不知道本系列將來要走向怎樣風格,政治醜聞陰謀?可是第四集封面是個baby,而且看大家的書評,懷孕後的床戲可完全沒有少呢!Anyway,我自己是頭洗下去非看完不可,同學請自行斟酌要不要追。看在David Gandy份上給予三葉評價。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