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雙嬌

絕代雙嬌
Moonlight Mist
書封作者名: 蘿拉‧雷頓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2
出版時間: 
1986-01-03
0
尚未灑葉

琳瑤氣昏了!

她不是氣她大伯母的小題大作,把芝麻般的事看成天大的禍,因為那種情形是很難解釋──雖然她解釋的非常清楚,依然沒有用。他們還是決定要把她嫁給那位蟲動全英國的花花公子兼詩人、爵爺── 一個什麼都兼的人,只為了她出現在他臥室,他又適巧在給她裙子上的結想辦法解開。

她甚至不氣因看到那種情形而想歪的佣人,也不氣剛好撞上那情景的全英國最大嘴的貴婦。因為嘴巴是在人的臉上,生來就是讓人吃飯、講話。如果你不能替人家吃飯,自然也就沒資格管別人的嘴要怎麼說。她氣的是米士霆,他可以把事情解釋清楚,但是他不!他偏偏同意娶她!這算什麼?要她內疚?

為什麼?為什麼米士霆要答應娶她?難道他會喜歡一個才十七歲的小女孩嗎?或者他想要利用她來緩和一些對他「痴迷、迷戀」的女人的情緒?哦!才不!我才不會和此的「笨」,才不會讓他如此的囂張,誰教他以為她年輕就好欺負,以為一個不懂事的「聽話」老婆,就不會礙著他的艷遇。

她就會!也偏會!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