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女人

珍貴的女人
Time Fuse
書封作者名: 潘妮‧約登
譯者: 顏蕙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76
出版時間: 
1985-10-2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希娜去應徵倫敦傑出的皇家法律顧問的助理,並不是想步母親的後塵,破壞他的婚姻,而是為了進一步偷偷地了解從未謀面的父親,好把不幸的童年拋到腦後。

她沒有想到葛皮耶會插手。「我不曉得妳在玩什麼把戲,」他宣佈。「但是,我舅舅結過婚了,不會那麼容易被妳誘惑的。以前他已經吃過一次虧了。」

希娜知道,愛使人脆弱。但是為了一個瞧不起她的出身的人,而放棄一切謹慎的防衛,不是太傻了嗎?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
2005-08-31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珍貴的女人,看不出有珍貴到呀!皮耶對待希娜的豬頭行為,扣一葉。

金髮灰眸的桑希娜是哈傑瑞爵士私生女,父親是成功的律師,她母親是情婦,小三懷她後,逼迫父親與元配分手,結果是父親毀約背信,棄懷孕的情婦於不顧。這種身份能有多珍貴,看著母親一個男人換一個男人,使希娜潔身自好,守身如玉。母親死亡後,辛苦努力求學,成為律師,知道生父徵求法務助理,決定前去應徵,以她學經歷是大材小用,當然錄取。

皮耶是傑瑞姊姊的兒子,是年青有為,事業成功的律師,第一次看見貌美的希娜,就情不自禁被吸引,始終懷疑她的工作動機,是要勾引舅舅,覬覦財產,對她冷嘲熱諷,甚至建議希娜引誘他,他比舅舅更富有。其實皮耶是"愛吃假客氣",心裡愛的要死,卻對希娜欲擒故縱,讓希娜霧裡看花,無所事從,好像拿朵玫瑰撕花瓣在猜「他愛我」、「他不愛我」的遊戲。兩人總算乾柴烈火在一起,福利情節HOT,當皮耶知道希娜仍保有處女之身,深愛震撼感動,馬上求娶希娜,希娜也把身世全盤托出,表哥與表妹結婚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