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貴族

德州貴族
Evan
書封作者名: 黛安‧柏瑪
譯者: 陳羽雙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25
4.2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4 人灑葉)

打從懂事以來,柯安娜就全心全意、毫不羞恥地宣誓自己愛著高大、魁梧的崔伊文,可是他根本拒絕承認她已長大。對伊文來說純真無邪的安娜絕不合適像他這種粗魯而又經驗老道的牛仔,他不相信安娜的少女情懷,然而他卻無法忽略如玫瑰般嬌艷的她,正一天天地綻放,使他深受煎熬……

很快地,安娜如他所願的離開了他,還給他一個平靜不受打擾的生活。這位迷人的女性甚至決定……可是伊文卻是白般阻擾她的計劃。

為什麼當初他要抗拒?如今卻百般追求她?是玫瑰般的她所綻放的…...抑或是單身貴族的覺悟?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最近複習了這本,沒錯....我也有被虐狂...
安娜倒追伊文那段很可愛...後來體悟到因為自己的倒追造成伊文的尷尬有多不堪時,讓人很心疼
真懷念黛安嬤的滴逃男....
希望宇河會考慮出版黛安嬤的作品
因為被虐狂的同學有不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寶理

3
我的評比:3葉

哎呀, 不禁噗哧一笑.
我也有被虐狂~~

黛安這早期的小說我沒看過,幸運的是最近會再出版她的早期作品.
對晚期的作品能搜括的就大肆收藏, 夠瘋狂吧.

其筆下的男主角不外乎是牧場主人, 律師, 美國聯邦調查局或美中央情報局人員. 雖冷漠世故, 喜冒險, 痛擊暴力犯罪. 卻稱不上柔情, 上道的情人.

女主角的一廂情願的癡情總是讓人替她心痛也真想用力搖醒她.

吸引我的地方是女主角對感情的執著; 默默地珍藏那毫不起眼的單向戀曲.

再者, 喜歡看正值壯年的男主角被年紀輕輕的女主角, 搞得他思緒亂飛.

你說, 這不是被虐狂?~~

讓我一看再看的黛安 柏瑪小說,
Paper Rose
Once in Paris
True Color
Night Fever
Outsider
Lacy
Lawless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一定也是被虐狂~~~
因為年少無知的我居然覺得這書很好看,當初還買了下來。想想,這本書我竟然已經收藏了十多年,最近拿出來翻還是百看不厭,只可惜沒有收集到這一系列的書,殘念

伊文剛開始確實滿滴桃的,不過吻過安娜一次之後,對其它女人就『不舉』,哈哈!!!該說是報應還是天譴呢?
幸好兩人的熱情旗鼓相當,火辣辣的情節佔了不少篇幅,誘惑情節也讓人臉紅心跳
黛安嬤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男人有病!!還是病情嚴重那種!!
怎樣前一秒羞辱了人,下一秒卻想通了要追別人?!
他當安娜是什麼?!有夠奇怪!!
雖然我對伊文有微言!!但我仍愛看!!
我極度懷疑自己有被虐待狂--Diana Palmer 的書總是看得我精神分裂!!
又愛又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