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佳麗

替身佳麗
A Change of Place
書封作者名: 崔西‧辛萊兒
譯者: 方思黛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588
0
尚未灑葉

當心煩意亂的孿生妹妹要求金柏莉冒充她一個月時,她遲疑不肯接受。誰會相信她是豔名遠播的冬妮,巴黎名服裝設計師杜洛赫旗下首席專屬模特兒?雖然金柏莉感到不能不體諒絕望的妹妹的苦衷,但又害怕自己騙不過時裝界的菁英 – 或杜洛赫眼光犀利的伙伴梅亞倫。

亞倫一向對徒具美麗的膚淺女孩不屑一顧。而明察秋毫的他立即發覺這個「嶄新」的冬妮變了 – 她從未具備如此溫暖的魅力!但杜洛赫的模特兒中有內奸,這位美麗佳麗自然脫不了嫌疑。亞倫必須查明真相,必須了解「真正」的冬妮 … 即使得賠上他脆弱的心也在所不惜!

 

回應

0
尚未灑葉

Tracy Sinclair的書.我一直都覺得超夢幻的.內容大都是麻雀變鳳凰.只是這一本替身佳麗.雖然故事仍然是很老套福利情節不是很多(跟其他幾本相較).但是.還蠻有趣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的個性比較接近現實生活.尤其是男主角.真是超級愛吃醋的.一般羅曼史的男主角.通常吃醋的情節.都是隱隱地在文字之間伸展.但是這一本書裡面.男主角的醋勁根本就是攤在紙上面.讓讀者聞到. 而且.男主角的個性.超級像一個小男孩.喜怒哀樂全部寫在臉上.反觀女主角.在幾個重要時刻.通常仍保有理性.真是難得.雖然在崔西的書裡面.我最喜歡的仍然是[天堂一瞥].可是看了替身佳麗以後.我想.偶而換個胃口也不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