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審判

愛的審判
Time Fuse
書封作者名: 作畫 : 姬木薰理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96
出版時間: 
2005-08-31
0
尚未灑葉

有著知名律師頭銜的父親,以及身為第三者的母親,莎琳娜就這樣在世人異樣眼光的複雜環境下成長。
與其美麗的外表相反,她冷漠的態度令許多男性敬而遠之。
儘管莎琳娜隱瞞了身世,開始在曾經拋棄她的父親身邊擔任秘書工作,卻仍然被父親的姪子,皮爾斯所懷疑著。
無法在皮爾斯面前保持一貫冷靜態度的莎琳娜,究竟會如何呢?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5-10-29

回應

0
尚未灑葉

喜歡這個故事,也很喜歡這本漫畫的畫風,看完後只想直奔漫畫書店把這位畫家的作品全部挖出來看。 :heart:

畫風該怎麼評論?我不知道,只能說這位畫家的風格,我看的很順眼,覺得很對味 :glass: 。只是視線內常常有「大頭照」在搶鏡頭 :s: ,而女主角那雙既大又無辜的雙眼,老是讓我覺得小刺目 :glass: ,哈哈。幸好一切的不適,都在男女主角美型現身那一剎那慢慢淡去啊~~ :heart:

很喜歡女主角的……服裝orz,哈哈。莎琳娜每次出場所穿的套裝?洋裝?讓我覺得很有時尚感,很「賞心悅目」 :rose: 。包含馬靴、圍巾?絲巾、長外套……甚至是最後出現的律師服?以及小莎琳娜的童裝,我都很喜歡orz…哈哈… :rose:

:note:

因為母親是第三者的緣故,莎琳娜自小在眾人非議的環境下長大,除了學會壓抑自己的情感之外,母親身亡時,她也被草率地安置在孤兒院 :wither: 。

爾後順利長大並取得學位的莎琳娜,隱藏私生女的出身,以專業秘書的身分,來到親生父親經營的律師事務所應徵,生命中最大的願望大概就是感謝恩師夫婦的提拔,並且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能夠留在父親的身邊。同父親身處一室那短暫的工作時光,是她生命中最大的幸福。 :mcry:

不知真相的父親,不經意的一句讚美或一份小禮物,往往讓莎琳娜感動到熱淚盈眶 :mcry: 。莎琳娜以為當年不堪的醜聞,只會讓父親厭惡她,所以這位自小早熟、乖巧,如今是集堅強、美麗與獨立於一身的善良小姑娘,隱而不語她的身分,只有用眼光含情脈脈地注視著父親的一舉一動 :heart: ,眷戀著現況能一直持續下去,她可以永遠這般安靜地待在父親身邊,擔任父親的好幫手。 :heart: :mcry:

然而莎琳娜這個既渺小又微不足道的小小奢求,卻有個最大的障礙物與破壞者 :angry: ,那就是父親身邊那位英俊、帥氣又多金的男主角皮爾斯是也。 :kiss:

皮爾斯目睹當年醜聞案對姨父一家人的傷害,所以他誓死捍衛姨父的清白? :glass: 哈哈。他最痛恨的人莫過於專門破壞家庭和諧,或者趁機詐財、勒索之類的情婦或心機美人 :angry: 。

在皮爾斯眼裡,莎琳娜絕對是處心積慮要留在他姨父身邊的投機份子之一,所以他可是很認真的找莎琳娜的碴orz :666: ,並且揚言要揪出莎琳娜的真面目 :666: 。

其實壞心男主角的一切作為,就是「吃醋」嘛,哈哈 :glass: 。

因為莎琳娜總是對著某個老男人頻送秋波 :heart: ,皮爾斯當然不知道那雙美目中所包含的感情,單純只是女兒對父親多年以來累積的思念之情。而莎琳娜因擔憂父親健康情況,傷心難過之餘又不找他訴苦 :mcry: ,竟然還靠在另一位有錢少爺的肩膀上哭泣,這種狀況當然看的男主角怒火難耐啊~ :angry:

表面上以怒火燒盡九重天之姿大指女主角 :angry: :妳一定是明白無法勾搭我姨父,所以目標轉移到其他人身上了,對不對?對不對? :angry:

實則在脆弱的內心裡無言大喊 :broken: :為什麼妳的目標不是我?為什麼妳不來勾搭我?為什麼?為什麼? :broken:

真是醋味滿天亂飛啊 :heart: ~~指:好好的一段感情,幾經衝突,為什麼被妳解讀成這樣? :oo: 哈哈!就是愛亂解釋咩~~ :embar:

最後,在歡樂的時光裡當然也免不了有最高潮的秘密曝光 :glass: ,但是當一切真相都被解開後,當然是雨過天青囉! :mcry: :rainbow: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