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難纏

我妻難纏
The Desirable Duchess
書封作者名: 瑪莉安‧崔斯尼
譯者: 沈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
出版時間: 
1996-03-15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結婚當天,愛麗絲就給了她的新婚夫婿菲南公爵一個大難堪——

她養的八哥鳥在賓客雲集的喜宴上,人聲說出她對初戀情人傑拉德永遠不變的愛;按著,菲南公爵又在玫瑰園裏撞見他們抱在一起!

這兩件致命的醜事,注定了愛麗絲悲慘的未來——抵達倫敦的寓所,公爵就和她形同陌路,甚至要求她不要和他出現在同一個社交場合,因為他已公開和情婦出雙入對。

已經滿心愧疚的愛麗絲,至此更是躲入自己的象牙塔內,但充滿智慧的杜根夫人不忍見她就此凋零,決定幫助她挽回丈夫,才使她的生活恢復生機。

然而事情的發展卻在傑拉德再度出現時又陷入僵局,而公爵不願承認的嫉妒也再度扭曲了日漸好轉的新局面,不過這一回愛麗絲不會再呆呆的任人宰割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個故事有些混亂, 人物太多看的眼花撩亂..每位人物都要參一腳, 形成"大鍋飯"的劇情, 反爾主角的愛情被忽略了描述少的可憐~~
其實這個故事的背景設定很吸引人,只可惜太多枝枝節節攪壞了這個內容..還有一些不太合理的劇情,EX :

(1)男女主角因為結婚當日的誤會,結婚一年多都沒有圓房??這點就非常"離奇"~~

(2)男主角在外與情婦出雙入對,但是與情婦僅止於禮沒有上床??
整體而言是蠻可惜的一本小說,我給3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