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新娘

意外的新娘
The Accidental Bride
書封作者名: 雪拉‧羅伯
譯者: 黃淑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這一定是搞錯了,怎麼可能有這麼帥的人向她求婚呢?

愛蜜兒一向生活在美麗動人的妹妹愛莉莎的陰影之下,從小到大,她不知幫愛莉莎背過多少黑鍋,就連這次陰錯陽差的被求婚,都還是愛莉莎為了和人私會才造成的,雞怪愛莉莎要忿忿不乎了。

善良的愛蜜兒一眼就看出查理斯心裏愛慕的其實是她的妹妹,因此她好心的和他商量,先拖住公佈這項婚約的行動,再伺機宣稱他們發現彼此不合適,應當就不會造成太大的醜聞。

然而,人算總是不如天算,尤其好不容易才攀上權貴的繼母,更是迫不及待的想散播這個好消息;於是,婚約見了報;於是,他們被迫演出「和親記」;於是,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種故事就是這樣吧
每天都等著男主角上門
然後就是不斷的舞會追求
看到後來就是一直說話``

雖然女主角是很善良沒錯```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
有點善良過了頭``實在是有點無趣
至於那個一開頭出現的浪子``不知道有什麼功能
後來真的沒什麼重要的感覺
有點沉悶```
一樣時期的故事``茱麗亞昆恩就寫得很風趣
難怪會顯得那麼遜色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note:
就開頭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個設定的,陰錯陽差的訂了婚再慢慢發掘沒有外在美者的內在美,這種故事我通常都看得津津有味
但是我們的男主角查理沒有什麼擔當,他是喜歡愛莉莎的美貌卻向愛蜜兒求錯了婚,到最後即使知道愛莉莎的個性很差仍舊三心兩意,而愛蜜兒一開始好心的想為查理解圍,卻認為自己妹妹配不上他,自己努力爭取也不算有錯吧? :-? 有點[27件禮服的秘密]裏的姐妹情結,但電影優於小說之處在於女主角發現她暗戀已久卻對她妹妹一見鐘情的老闆畢竟不是她的那道菜 :!:

雖說如此,但故事背景還算有趣,愛蜜兒的父親與繼母讓我想到影集[錦繡佳人],有興趣的人可一看 :laugh: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