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鴨變鳳凰

野鴨變鳳凰
The Incredible Honeymoon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王春月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
出版時間: 
1995-10-26
0
尚未灑葉

安東尼娜是家中的代用男、女僕,家人傾吐心事的諮詢者,伯爵夫人眼中只有美麗迷人的姊姊,她只是家中角落一個不起眼的灰姑娘。誰教她不是「安東尼」,不是父母殷切期待的男孩?偏她又長得沒姊姊的閉月羞花之貌,又小又乾,一點都不起眼,腦子裡只有書呀、馬呀,尤其對動物更是有一套,提到「婚姻價值」什麼都談不上。但是她仍然愛她的家人、溫柔的姊姊,看不得姊姊因為花花公爵一紙幾可視為「求婚信函」的三言兩語,哭得唏哩嘩啦,似乎就要和她的青梅竹馬生離死別一般,她決定反正公爵根本不在乎娶的是誰,大不了她代姊出嫁好了嘛!

為了完成情婦榮膺女王伴婦的心願,他必須順遂女王的明示——娶妻生子,侯爵夫人甚至連新娘人選都替他挑好了?唉,也罷,反正他也需要一個繼承人,老婆是誰無所謂,各取所需嘛!但他卻萬萬沒想到,他那「設定新娘」的邋遢小妹,竟大清早跑來向他求婚,給他兩個選擇:不是娶個根本就討厭他的妻子,就是喜歡他的馬,甚於他本人的妻子。他傻眼了,從沒見過站在他面前,竟對別的東西感興趣的女人……好,這是個挑戰,他接下了,就看事情會如何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