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配悍婦

國王配悍婦
The Hell-Cat and the King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卡德蘭
譯者: 張亦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3
出版時間: 
1996-04-15
2.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2.7 (3 人灑葉)

誰不知道維多利亞女王是世界各國公認的「超級大媒婆」?荏卡卻怎麼也沒想到依她一個沒沒無聞的皇族遺孤,竟然也名列女王多彩多姿的「姻緣簿」中,和她名字相連的是歐洲皇室唯一單身的國王——卡亞朗的米克羅斯國王,她表姊口中的「野獸」,不但臉變形,走起路來還一瘸一瘸的,禮貌更是令人不敢領教。
更讓人無法忍受的是,聯姻的目的,冷血的只為了國與國問的「權勢制衡」絲毫不在意她的感情,她若不答應,只有選擇「嫁」入修道院當「上帝的新娘」永遠錮鎖在高牆內。

哼!好吧,與其隱在牆內孤寂一生,她寧可選擇戰鬥!大家要看她披嫁衣、當新娘可以,但她也有她的方式——她的嫁衣是英國國旗;她的捧花是一把短槍。她會讓米克羅斯得到他理應娶得的妻子……一個道地的悍婦!

不過計畫是這麼計畫,但婚姻可是「兩人四腳」,情路怎麼走,可就看誰識得透、看得遠、毅力夠,這一點被「扭曲抹黑」的米克羅斯也有他的一套……

其他版本

長橋-愛的故事
1979-06-10

回應

1
我的評比:1葉

這本書光是女主角一個人在交際應酬就大概去了半本篇幅
不說女主角的處境如何惡劣~~
只覺得女主角心中一堆的OS,怎麼樣四周的人都是看不順眼她
然後女王賜婚,她連對象也沒有全憑幻想就把未婚夫給亂棒打死了
身邊都是討厭的人,實際上自己一點謀生能力也沒有
住好吃好搭著豪華艦艇到了未婚夫的國度
接著又是夢幻的火車之旅~~
女主角在火車上遇到竊賊~~把給未婚夫的禮物亂送出去又跟人家熱情擁吻
到了皇宮~~豪華又美麗的宮廷等著她當女主人
看到任何人都認為是國王的劈腿對象亂猜測
國王又很疼愛她,沒打算硬上弓,還承諾給她自由的生活
可是這低能女主角還去招惹強盜,又被綁走
危急之時還是男主角出來揹著她爬山逃命
最後男主角居然說一年多前就對她一見傾心

只能說這女人好運到一個含著金湯匙出世的概念
完全沒有半點的頭腦更不提她夢幻又不切實際的腦袋
這故事只有青少女能夠消化吧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個故事我是看過長橋出版社-國王與悍婦...
我覺得還不錯. 女主角因為父親是小國的國王母親是維多利亞女王的堂妹,但是因為國家被併吞父母雙亡成為孤女..只好回到英國投靠女王..由一位公爵撫養擔任監護人.但因為公爵後來娶了年輕的夫人..新的公爵夫人妒恨女主角的美貌與公主身份..百般刁難..並在維多利亞女王所安排女主角與小國的聯姻嘲諷..讓外柔內剛的女主角對這樁婚姻十分痛恨而有偏頗的想法.
後來還是男主角(小國的國王)聰明,以故意對女主角不感興趣裝作冷淡..並暗示另有其他美貌的情婦..激發女主角的感情..後來女主角騎馬外出被盜匪綁架,男主角奮不顧身營救,最後抱得美人歸. 還蠻精采的故事.
卡德蘭的書一般少有重鹹激情戲,但是描寫男女主角的心靈層次的情感頗為精采.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

3
我的評比:3葉

今天只花2.5個小時就看完這本書了。
故事鋪陳其實....很簡單
若是很習慣讀茱麗‧嘉伍德的書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本書只算是小品而已。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Elsieb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