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風暴

伊甸園風暴
Fierce Eden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布萊克
譯者: 張舲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60
出版時間: 
1994-04-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5 人灑葉)

她深信男人全是毫無理性的野獸,直到納奇族的叛變,為了使自己和鄰人能安全地逃出,她被迫答應做他的情婦。這個高大迫人的男性嚇壞了她,所以她根本沒料到她會如此溫柔、有耐性……

艾莉相信,男人全是毫無理性的野獸,一直到她遇見薛雷諾

羅艾莉是個美麗的女人,由於丈夫生前太過粗暴,使她對性深惡痛決。她一直滿足地獨居於路易斯安那州的農莊裡。但是納奇族的叛變卻迫使她不得不逃命。

為了使自己和鄰人能安全地逃出納奇族的領土,艾莉被迫答應做薛雷諾
--一位法國貴族與納奇族公主的兒子--的情婦。

這個高大迫人的男性嚇壞了艾莉,所以她根本沒料到他會那麼溫柔、那麼有耐性。最後,她終於被他的愛撫所喚醒,體會到美妙的狂喜。她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渴望他的愛撫……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男主角是印地安與英國混血,對女主角一見鍾情且死心蹋地,為她犧牲之多之深情,即使本書刪到剩骨架都相當濃郁。納奇族不知是作者自創還是真有其事,書中描寫許多該族風俗人文與日常生活,比較恐怖的是活人陪葬,特殊的是女人可以有情夫但男人不可有情婦。身為珍妮佛‧布萊克愚粉一枚,當然無條件灑下五葉,倘若同學不喜歡印地安拓荒類型,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書中背景全是蠻荒叢林與異教種族,沒有作者慣有的紐澳良舞會與觥籌交錯。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覺得這本書要看原文的.
是北市圖借的.
男女主角對手戲方面的戲劇張力強很多....
(但一開頭對Natchez, New Orlean....等的描述不好懂)
這樣張力強的文筆大概也不易翻好吧....

我真愛死了Reynaud了,
佩服他對Elise的一往情深, 甚至"不擇手段"留住Elise.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吸引我的地方不是男女主角
而是書中的背景
善良的納奇族由於文明的入侵
作出反抗後而被迫遷移使人憤怒
最後更落得四分五裂及被拍賣為奴隸
我真的不禁抗議作者為何沒有將男主角寫得更偉大一些
可以帶領族人得回自由及土地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