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風暴

伊甸園風暴
Fierce Eden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布萊克
譯者: 張舲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79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艾莉相信,男人全是毫無理性的野獸,一直到她遇見薛雷諾

羅艾莉是個美麗的女人,由於丈夫生前太過粗暴,使她對性深惡痛決。她一直滿足地獨居於路易斯安那州的農莊裡。但是納奇族的叛變卻迫使她不得不逃命。

為了使自己和鄰人能安全地逃出納奇族的領土,艾莉被迫答應做薛雷諾-一位法國貴族與納奇族公主的兒子--的情婦。

這個高大迫人的男性嚇壞了艾莉,所以她根本沒料到他會那麼溫柔、那麼有耐性。最後,她終於被他的愛撫所喚醒,體會到美妙的狂喜。她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渴望他的愛撫……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經典
1994-04-01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看薔薇頰的版本,感覺像在看劇情提要一樣………不過還是能看出作者故事的影子:女主角有難、男主角趁機提供庇護、半強迫女主角跟在他身邊、女主角不自覺地愛上男主角、誤會或意外而分開、重逢、男主角始終深情相守……………感覺看原著的話也是會很精彩的~~

這次珍妮佛布萊克又教了我一些美國殖民時期的歷史:納奇族的社會是女性才有離婚的權力、外遇也都沒關係(統治階級除外)!簡直是女性天堂!不過看到最後對法國人很憤怒,你們憑什麼把印度安人賣去當奴隸啊?!憑什麼?!!唉~~~歷史的傷痕…………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