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Good Earl Deserves a Lover

One Good Earl Deserves a Lover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3-01-29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Lady Philippa Marbury is . . . odd

The brilliant, bespectacled daughter of a double marquess cares more for books than balls, for science than the season, and for laboratories than love. She's looking forward to marrying her simple fiancé and living out her days quietly with her dogs and her scientific experiments. But before that, Pippa has two weeks to experience all the rest—fourteen days to research the exciting parts of life. It's not much time, and to do it right she needs a guide familiar with London's darker corners.

She needs . . . a Scoundrel

She needs Cross, the clever, controlled partner in London's most exclusive gaming hell, with a carefully crafted reputation for wickedness. But reputations often hide the darkest secrets, and when the unconventional Pippa boldly propositions him, seeking science without emotion, she threatens all he works to protect. He is tempted to give Pippa precisely what she wants . . . but the scoundrel is more than he seems, and it will take every ounce of his willpower to resist giving the lady more than she ever imagined.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應該是我哭點低,我掉了好幾次眼淚。甚至pippa還沒哭,我就先哭了!

我喜歡Cross答應pippa要開始他們的課程那晚去找pippa,剛好pippa在看星星等他。那段對話很美,感覺畫面也很美。那段讓我看到Cross學識淵博的一面,看到他內在的深度。雖然我不喜歡他整本書從頭到尾一直在struggle,想要又不可以要、不該要,但是又一直無法拒絕,他的os真是重複的多到我想打他。但是那段是第一次他第一次說出他所背負的過去,也是這段過去讓他不斷的掙扎在要或不要pippa之間。

他們之間的吸引力從一開始就很強烈,而且我很喜歡他們之間的吸引力不是單純建立在肉體上的,而是在心智上的彼此對等,Cross從來沒有遇到可以跟他一樣在智力上匹敵的女子,而pippa從小對科學的狂熱讓她周遭的人都離她遠遠的。好不容易有一個人可以聽到、聽懂她所講的東西,並且還是感興趣的,而Cross好不容易遇到可以真心欣賞他的深度的人(他在建築及文化藝術上的深度。他把賭場當成一個藝術創作)。

幾幕很感人的地方。

pippa發現cross的真實身份,前去賭場找他,跟他對罵了一番。她的告白也讓Cross終於卸下自己的心牆,我覺得那段pippa說的話很揪心,還好不是只揪到讀者而已,連Cross也被揪到了。good。

然後是那個壞人當著pippa的面宣布Cross跟Meggie的婚約,喔!god!從那邊開始我都跟著pippa哭。雖然她也要嫁給別人,但是...但是...這真的太傷了。嗚~夜裡Cross去找pippa的那段我也一直淚眼模糊,(怎麼回事...)樓上天空同學講到的那個點(想像朋友beavie)我也哭了。還好Cross為了止血,把他自己的故事也都告訴了pippa,至少不會讓pippa嫁錯不瞑目,但也因此故事有了轉折的空間。

老實說我不喜歡pippa在賭場設局的那段,我覺得有點太誇張。只有最後一句so be it好有力。

然後最後temple跟chase輪番上陣去罵Cross白癡,然後Cross突然醒來去行動,哈,也太突然了吧!有些人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考試前一天非要到了快天亮了才願意翻書,Cross大概就是這種人吧。

對了,還有一段我非常喜歡。pippa帶著一顆清明的心去跟castleton解除婚約,老實說那段對話真是讓我出乎意料,有點讓我愛上castleton,他是這麼體貼、紳士、溫柔、細心、我懷疑他根本不是他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呆。他說即使pippa懷孕了他也會願意娶她的,如果pippa在婚禮前一刻改變主意了,他也會準備好的,看到這邊我就掉眼淚了。so lovable!!

pippa好幸運,一生中遇到兩個好到不行的男人。所以即使妳有點怪、即使妳戴著厚厚的眼鏡,這都沒關係,好好做自己吧!女人!愛妳的人就是會連妳的眼鏡一起愛下去的!

 

看了三本Sarah Maclean的書,我開始懷疑為什麼沒有出版社翻譯呢?明明就很好看。目前我最喜歡的是nine rules to break when romancing a rake那本。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feed me books, that's all i need. 

5
我的評比:5葉

        如果這不是一本羅曼史,那最後結局一定是“還君明珠雙淚垂”。Cross被逼著向仇人的女兒求婚,Philippa鼓起勇氣去找未婚夫解除婚約,這兩幕都相當生動而感人。Cross的未婚妻的未婚妻和Philippa的未婚夫都是非常好的好人,如果男女主角各自與未婚妻未婚夫結婚,未嘗不會幸福,然後,多年後男女主角再見面,以沈默以眼淚……哇,我就喜歡這種灑狗血的情節,可惜,這本書沒有在這點上滿足我。
        這本書惟一的“壞人”在我看來就是一個惟利是圖的商人,算不上非常壞(是我太沒有黑白分明嗎?)
        挑個小毛病,這本書是本系列的第二本,在第一本《A Rogue by Any Other Name》的書後,照例有下一本新書的預覽,那一章真是寫得抓人,我相信很多讀者都跟我一樣,看了就放不下,早早就pre-order了第二本。但是,新書不知道出於什麽考慮,拋棄了那一段開頭,另起爐竈重新寫,說實話,我覺得遠沒有最初那個版本吸引人。如果沒看過《A Rogue by Any Other Name》書後的第二本書開篇,光是在亞馬遜網站看前兩章預覽,我懷疑會有多少人買這本書……
        通常羅曼史的男主角都會比女主角耀眼,這本書的女主角卻比男主角突出。Philippa很“怪”,怎麽形容呢,她有點象女版的Sheldon Cooper(《The Big Bang Theory》的男主角,一個高智商nerd),由於太聰明而自小就沒有朋友,她惟一的童年朋友是自己想象中的,她向cross講述那段故事的時候把我給看哭了
      男主角cross是倫敦最有名的“墮落天使”(fallen angel)賭場四個合夥人之一,這不是他的本名,他因為自己背負著沈重的十字架,才給自己取了這個名字。下一本書的男主角是賭場的四個老板之一temple的故事,他在《A Rogue by Any Other Name》露過臉,我最期待的chase的故事看來要等到第四本了,估計要明年吧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