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Weeks With Lady X

Three Weeks With Lady X
書封作者名: 愛露莎‧詹姆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14-03-25
4.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2 人灑葉)

Having made a fortune, Thorn Dautry, the powerful bastard son of a duke,
decides that he needs a wife. But to marry a lady, Thorn must acquire a
gleaming, civilized façade, the specialty of Lady Xenobia India.

Exquisite, head-strong, and independent, India vows to make Thorn
marriageable in just three weeks.

But neither Thorn nor India anticipate the forbidden passion that explodes
between them.

Thorn will stop at nothing to make India his. Failure is not an option.

But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that will make India his—the one thing Thorn
can't afford to lose...

His fierce and lawless heart.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加拿大圖書館的書實在走太快,五年以上的書都沒了!找來找去找到這本,發現WRN的評價是滿分,就借回來看了!
我大概懂之前有評鑑這位作者支線開太大是怎麼回事,LALA雖然是很重要的女配角,但是她的故事是不是不要介紹的這麼鉅細靡遺? 我把幾段關於LALA的部分幾乎跳掉一半~~~
然後我是第一次看這位作者的書,感覺她的內心轉折描寫的不是很深刻,當然,我可以了解India對Thorn的不信任跟不確定的愛情的種種轉折,但那些其實是我腦補的,小說裡時太沒有太深刻的心理戲~~ 整本書最吸引我的其實是男女主角的小字條,而文中輕描淡寫提到的兩位都將對方的字條珍藏這點,可以看出兩人其實很早就開始燃起火花了!
我想這位作者的小說可能很合適搬上螢幕,因為細節都寫到了!但是主角的心路歷程可能需要導演跟演員自行揣摩吧!
是很完整的故事,甚至最後這家庭的孩子們(不管是監護的還是親生的)居然都跟老爸老媽一樣寫字條~~算是這個作者的小幽默吧!
這是篇算是典型完整的愛情小說,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對它的評價很高,但是其實對我來說大概就三星半吧! 還好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我之後可能會把本書男主角的父親還有男主角好友Vander的兩本書借回來看,不過大概不會深入去追這作者其他的書籍了!
想要輕鬆看羅曼史的,又不怕配角占太多頁面的人可以考慮這本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3月25日才出的新書,亞馬遜已經有183個review,平均分數4.8星!AAR列為沙漠荒島必備書DIK,所以我毫不猶豫入手了。書還沒看完,我就已經相信,它一定會進入我今年的羅曼史top ten list,是的,它就是有那麼好看。
        其實故事沒什麼新意,男主角Thorn是公爵的私生子(他自己說是rich bastard),擁有多家企業,到了年齡準備結婚,看好一個貴族女子(漂亮、溫順、不多話),於是買了個房子準備求婚。房子是舊的,需要裝修整理,於是女主角上場。女主角India是個候爵的女兒,父母雙亡,職業是室內設計師(想不出更合適的詞了),就是貴族們房子住久了想翻新或買了新房子,找她來全權設計裏面的裝修、布置、招聘管家廚師等傭人,第一次看到歷史羅曼史的女主角是這個設定,很有意思。
        整個故事,我最喜歡的橋段是二人的書信往來,其實也不算書信啦,就是些很短的便條,裝修過程中,India住在老房子旁邊的旅館,男主角在倫敦打理他的工廠,二人交流是通過仆人傳送的便條。這些便條的內容五花八門,不僅僅是關於房子,看似天馬行空,不相關的內容,但卻是二人心靈漸漸接近的過程。邊看邊不斷想起《簡•愛》,也是有好幾段主角長長的對話,表面無所不談天馬行空,沒有主題,回頭重看,才發現是兩個心靈逐漸接近的過程。Thorn認為與India的信件往來,和他與好友Vander的拳擊練習一樣有趣
        書名的來由是Thorn雇India裝修房子,給的期限是三個星期,在這三周內,兩人互相了解、墜入情網,沒有壞人、陰謀、誤會、仇殺……,是我最喜歡的圍繞主角慢慢展開的純情故事。五葉推薦。
        PS:看完這個故事,我準備入手這系列的前幾本。好象Eloisa James在WRN評價不高?但我目前看過的這本,還有去年的《When Beauty Tame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都非常喜歡。

已有 3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