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罪

血之罪
Bloodfever
書封作者名: 凱倫‧瑪莉‧莫霖
譯者: 吳雪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5
出版時間: 
2012-04-3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3 人灑葉)

曾經,我就像妳一樣,是個平凡的女孩,
但在我踏上都柏林、第一次看見精靈之後,
所有一切全然改變!

麥凱拉雷恩從踏上愛爾蘭陸地那一刻起,原本正常的生活就完全改變。自此以後,她的世界充滿了死亡的威脅,以及古老的祕密。

她為了保命而努力戰鬥,而且必須找到《黯之罪》——一本百萬年以前,充滿黑魔法的古書,它的力量可以打開精靈世界通往人類世界的大門。

精靈的追殺,不能夠信任的神祕人,麥凱發現自己被夾在兩個致命又令人無法阻擋的男人之間:一個是對欲望永不滿足,可以隨意擺佈任何女性的精靈瓦雷恩;一個是既迷人又神祕,卻令人永遠無法看透的男人耶利哥.巴隆斯。

幾世紀以來,精靈界一直與人類世界並存,現在,阻隔兩個世界的擋牆已經坍塌,麥凱是唯一站在交界處的人……

其他版本

Penguin Random- Dell Publishing

欄位頁籤

回應

0
尚未灑葉

第一次留評鑑, 主要是文筆不是很好, 常常不知所云, 所以只喜歡看別人的評鑑參考! 但這本書真的是值得我浮出水面評鑑五星, 免得大家錯過這本好書. 如上所述, 阿官姐的評論真的很好, 很吸引人, 原本看完第一集, 並沒有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意願,我是再看完阿關姐的評論後 才開始追, 一追之下, 不可收拾. 強推!!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賭男主角絕對是耶利哥巴隆斯!這一集對巴隆斯的又解了一些謎團,快出下一集吧!

PS.阿官姐的原文評論寫得真好,我都詞窮了……請大家移駕看阿官的評鑑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