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你

只需要你
All I Need Is You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琳賽
譯者: 苗蜜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5
出版時間: 
1999-11-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年輕貌美的施凱西因父親的一席話而負氣離家,她決心向家人證明她也能做男人的工作。她在旅途中救了一名警長,他的槍法奇差無比。羅岱明三世為報父仇,決定聘僱這個名叫「小子」的賞金獵人當助手,但是,「小子」居然是個美艷、性感的女人……

施凱西繼承了父親施強德的倔強的個性和母親賀可妮的迷人眼眸。儘管她精通套捕、騎馬和射擊這類不合淑女風範的技能,但經營去世祖父牧場的責任,仍然交給了凱西的哥哥。強德告訴女兒,她年輕貌美,已達適婚年齡,應該趕快找個婆家嫁掉。他的話惹惱了性情剛烈的凱西,使她負氣離開德州的家,決心向她的家人證明她能夠做的遠不只於婦道人家的工作。

羅岱明三世同樣是離鄉背井。身為成功的紐約商人,他利用重要關係當上了美國副警長。如今他來到西部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雖然有強健的體魄和過人的勇氣,但這位英俊的東部都市人身在不可預測的蠻荒西部,卻像離了水的魚。不擅使用手槍使他差點喪生在兩個亡命之徒的手下,幸好有個名叫「小子」的瘦小賞金追逐者及時拔刀相助,岱明很快認定這個小伙子的冷靜頭腦和拔槍迅速,會是他追捕殺父兇手的一大助益。

但是「小子」並非乍看之下那樣。因為在大帽子、髒披風和兩把醒目的左輪手槍下,隱藏著一個美豔性感的年輕女人:施凱西。雖然凱西決心不計代價地保持偽裝,但是這位高傲勇敢、充滿陽剛魅力的男子點燃了她的熱情,打動了她的芳心。這使得從危險任務到熱戀狂愛的崎嶇小路走來更加錯綜複雜。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好浪漫的故事
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發展 , 我覺得好自然 , 好甜蜜~
這本是讓人想到書中劇情時 , 會不由自主傻笑的一本書


女主角從小在西部長大 , 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 , 選擇了一個大部份女生都不會從事的工作---賞金獵人 ,
男主角則是東部人 , 為了追捕殺父仇人 , 來到了西部 , 在見識到女主角的能力後 , 決定聘僱女主角 , 幫他追捕仇人。

在長時間的相處之下 , 女主角漸漸被眼前這位高大英俊 , 充滿陽剛氣息的男人所吸引 , 也開始想到一些男女之間的事 。
原本男主角是穿著一套時髦的西裝 , 後來才換成西部牛仔的服裝 ,
女主角看著穿著西部牛仔服裝男主角 , 突然覺得男主角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
我很喜歡這段關於女主角心境上的轉變~

男主角除了高大英俊之外 , 還多了一點紳士才有的温柔與貼心 ,
剛開始男主角不知道女主角是女生 , 只是一直覺得眼前這位 "男孩" 很耐人尋味 , 後來有一次忍不住跟 "男孩"說 ,  你知不知道你長得很像女生 , 要不要試試看留鬍子 ?
哈哈哈~我覺得男主角真的太可愛了~
男主角雖然不太會使用手槍 , 不過步槍倒是運用得很好 , 力氣也很大 , 光是用拳頭就可以撂倒壞人了呢!
不過前提是壞人身上沒有槍~哈哈

還有一個角色我覺得很特別 , 他是一位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小鎮法官 , 而且還會巧立名目跟鎮民收錢 , 雖然他在書中只出現短短二次 , 但是這二次都造成男女主角在感情上的進一步發展 。

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故事吸引我之外 , 小鎮上喧鬧的酒館 , 槍戰時子彈從身邊呼嘯而過 , 還有開槍後的濃濃煙硝味 , 這些我都覺得好真實 , 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好喜歡書裡的文字 , 翻譯得很好 , 我也想給譯者5葉~哈哈~

真想去美國西部體驗一下牧場上的生活 , 看看遼闊廣大的草原 , 還有工作一天之後 , 坐在家裡陽台的鞦韆上欣賞夕陽的美景 , 感受一下男主角所說的那份寧謐的氛圍~
看了一本好看的書 , 心情變得超好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雖然男主角剛登場的時候有點灰頭土臉的
我還真以為自己眼花````怎麼有這麼狼狽還被女主角給救了的登場情節
不過後來作者努力的幫他加上很多的優點
總算終於看來配得上女主角了

文筆流暢
看了就有點停不下來的感覺

雖然說西部片就是有點''壞人死得太快''的感覺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