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狂野

我心狂野
Wild
書封作者名: 洛琳‧福斯特
譯者: 林心映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2
出版時間: 
2004-12-28
3.47368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19 人灑葉)

儘管兄弟們一個接一個地跳進婚姻墳墓,溫冉恩仍然打算繼續過他黃金單身漢的逍遙日子。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如魚得水的單身生活被完全顛覆,只因一名神秘的吉普賽女子崔黛玫在他耳邊輕語──「我要你」。面對她的挑逗,他節節敗退。這是怎麼回事?她根本就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啊……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我之前挑戰過數次,但沒有一次看完的Orz~好不容易讀完,當然要記錄一下。

的確床戲是很火辣,但年紀漸長後要的不只有床戲,這種女主角主動投懷送抱接著上床,也太速成了吧,畢竟男女主角之前互不認識,只是"聽聞"此人,實在不可思議了,看來我還是喜歡慢慢醞釀的火花。

本書可說是小品中的小品,撇開性之外,只稍有著墨在互相的家人上,稱不上有懸疑性,壞人不算壞,很好猜測,唯一比較搶戲的可能只有男主角的堂哥喬伊了。因為主角冉恩的描述實在不夠鮮明,對我來說沒有太特別之處,除了很受女生歡迎之外,看不出有什麼很不一樣的地方,所以,是個好人沒錯,但實在不是我的菜。

或許下一本「無法拒絕」會讓我更愛 Lori Foster,畢竟書名就很符合男主角喬伊的風格,感覺會很有趣阿。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覺得普普耶

雖然有人說寫得很火辣~~~但是從一開始就好像已經坐在床墊上的情況看來

還足足拖上半本才完事~~~真的太囉唆~~~

看到這樣的內容

我都很懷疑該不該去找堂哥的故事來看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1
我的評比:1葉

簡直太不可思議!二位主角怎會都不認識...就相互醬來電(完全是身體慾望),而且才相識沒幾天男主角對女主角就充滿了保護慾,我想這就是小說可以醬發揮想像力,讓人暫時脫離現實的迷人處吧!! 但是整本內容完全繞著性愛打轉,另人無法忍受>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說故事的功力不錯  (能讓我持續看完  )
可惜除了男女主角的"性張力"火辣外,情感方面十分薄弱  缺乏深度的情感鋪述
或許一開頭見山,少了情感蘊釀才會讓我看完除了"火辣"外就沒什麼感受
不過溫喬伊的"無法拒絕"很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也覺得性愛描寫有點過頭,相較老三,其實我比較想看老大跟老二的故事 XD

不過很高興喬伊和璐娜的故事已經翻譯完成了,晚點我會去找來看的,我喜歡璐娜的性子,希望那本的故事情節可以更充實點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第一次發言,獻給Lori,我個人倒是很喜歡他的書耶
哈哈,可能我不喜歡劇節太過複雜,或太過悲情
只要劇情通暢合理,內容溫馨,或對白精彩的書寶寶
我都喜歡耶
像是Julia Garwood、JAK的書,都是我收藏之列
Lori這二本書,嘿嘿,也不例外
來幫他加持一下,灑個幾片葉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ha ha~ I am sue :glass:

3
我的評比:3葉

ㄟ.....難道是我「口味太重」了嗎?我怎麼覺得同鞋大力強調的「火辣」部分,好像只有中辣而已? 而且用「被別人打擾」這樣的情節來延緩男女主角的床戲,嗯....我只能說,有點老套。至於犯罪偵察的情節,我覺得不如拿掉比較好,要不然那個結局的說服力,也未免太薄弱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辣,非常火熱,書中機乎都在進行中或想進行中!!
不過溫家兄弟真的很可愛,加上黛玫也不差勁,所以雖然故事大多圍繞『性』,還算不錯!就是單薄了一點!不能當懸疑小說看,根本不懸疑,是一個純講性張力的羅曼史,就這點來看還不錯。
雖然黛玫的親人有點小討厭,不過諒他們出場不多,也不算是一個大缺點,加上溫家人實在太可愛了,別人討厭點也沒所謂‧
3.8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久聞已久的溫家兄弟,先前看試閱的時候就覺得很火熱的感覺,所以期待度很高。
整本看完後覺得,大概是好事多磨的關係,兩人之間熱歸熱,每次親熱到一半都被打岔
還有男主角每次都在幻想和女主角親熱,這樣會不會太傷身
還是希望其他三兄弟可以出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看完以後覺得不錯, 不過倒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不像LH, JAK等人喜歡懸疑風格的寫法
我覺得Lori Foster的寫法是比較純羅曼史的
也因此書裡面比較著重描寫男女主角的心情以及追求的過程
那加進去的懸疑成份讓人覺得不上不下, 搔不到癢處
我覺得不寫倒好一點
當然如果真的沒寫冉恩可能也少了許多表現的機會啦
不過可能作者寫這個部份就是為了讓冉恩表現........
總之對一個已經被LH,JAK制約的人而言
這本書可能不會被列在最愛中, 不過對那些喜歡純粹羅曼史的人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早就聽說這本書辣翻天,看完之後,覺得這本書是最最最需要貼18禁的書了,對於男女主角的對手戲,感情上並沒有很多,不過,卻是超超超激情的..........本來一開始看完狗屋上面的搶先連載,覺得好像還蠻有趣的,看完之後,好像跟我預想的情節"差了十萬八千里",對於女主角的那些超級怪的家人,還真是有點不敢恭維阿...........
PS.基本上....這本書用來殺個時間還OK,很冷的冬天來看這本書.....鐵定一直.....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把舊版那邊的書評移過來,貼在下面。謝謝dd童鞋的建議,我都不知道這邊的書評區開張了。^^b

好像還沒有人寫這一本,前幾天出的書。
因為在網站上看了前兩章,覺得還不錯,昨天在書店看到就租回來了。
這應該是一家子兄弟系列的其中一本,似乎之前有童鞋介紹過。
而這本的男主角冉恩除了去兄弟開的酒館幫忙之外,開了一家電腦公司,與女主角的算命館相鄰。
故事一開始是女主角跑去冉恩店裡面,告訴他「我要你」,嗯,果然張力很夠。冉恩表面上拒絕,實際上則是大受影響。
不過這兩個人之間性張力雖然很強,但是好幾次都是箭在弦上還被打斷,弄得有點好笑就是。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雖算不上高潮迭起,但是整體的可看性還是存在的。這個系列應該會繼續出吧,我也應該會繼續找來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故事性比較薄弱,而且單是描寫男主角對女主角的內心感受(大部份是她對他的性吸引力)已經佔了故事四分之一。其他角色,例如女主角的姨媽叔父十分之討人厭,所以扣了一葉。
對我來說,小說吸引的部分不是男女主角的談情說愛,反而是家幾兄弟的互動,很溫馨有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看的是原文版的,我記得鈕釦好像粉喜歡她的書吧?我敗了兩本回來,Wild是其中之一!她的書大部分都集中在男女主角的激情互動的描寫,以至於讓我覺得缺乏故事性~看了她兩本書後,我只能說,我大概不會再買她的書了!抱歉啦~Lori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

 

4
我的評比:4葉

覺得還不錯,
可是我比較想看那個堂哥的故事,
覺得堂哥的行為好像比較爆笑。

在中間一直不知道到底誰是闖入者,
覺得結局給的理由也不滿意。
可能是現代分析愛情的書太多了,
不能理解為何女主角把那本扎記當成寶,
還有人為了它闖入甚至要殺人?

整本書感覺起來充滿了家庭溫暖,
但我不喜歡女方家人,
塞了一個不合適的人給女主角,還一直堅持他比較好,
受不了這種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好辣好辣好辣,這是我看完書最大的印象

劇情太單薄了,
重點幾乎全部都放到男女主角的火熱對手戲上,
可是我想看的是一本小說啊
這本辣過頭了,反而沒留下除了辣以外的印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對於久仰的Lori Foster 在台的第一本中文版處女作, 基本上覺得還不錯看, 男女主角的火花, 真是熱的可以, 可是老實說, 在看完全文後, 對溫家大哥和二哥的故事更是粉想看看囉.......溫家老大的穩重和老二的安靜, 都再再勾起我的好奇, 不知道熱情一旦被掀起時, 二人的反應是如何 ?

這本的女主角真是獨立自主到可以, 看了一本札記的指導, 就對她心儀已久的男主角, 直接而坦率的表白, 我想再怎麼拿翹的男生, 遇到這麼獨特的女生, 想必都會多看一眼吧.

只是, 洛琳對於處理熱情很有一套, 但對於處理懸疑, 以本書為例, 個人尚覺得還要加強.

全書充滿熱情與幽默的對白, 更可以看到溫家男人們獨特的相處之道, 挺好看的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