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在不能醒

情在不能醒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985
出版時間: 
2006-06-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2006年6月初版 他是個惡魔,骨子裡沒有一絲良善的因子 他心眼小、做人自私、唯我獨尊、喜怒無常…… 呿,隨便別人怎麼批評,他一點也不在乎 只是全世界的人他都剋得住,偏偏奈何不了她 雖然從小老愛欺負她,還會打小報告陷害她 沒想到到頭來把心賠進去的人也是他 還真是應了那句話——不是不報,只是未到! 瞧她人前溫馴如貓,人後卻是讓人蹦到牙疼的倔脾氣 他用瓊漿玉液、綾羅綢緞養著她,比名門千金還嬌貴 結果呢?這女人卻不識好歹千方百計地離開他 枉費他對她掏心掏肺,她卻敷衍他的感情 不意繞了一大圈她陰錯陽差又重回到他生命裡 算她倒楣,這回同樣要在他的手底下討生活 既然獵物主動送上門,就別怪他耍著她玩了……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請千萬別看到封面圖嚇到而不讀這本小說。(我有被嚇到一下)

「風雨消磨生死別、似曾相識只孤檠、情在不能醒。」看到男主角唸出這首詩,我留下淚水,深刻被符揚對成萸的思念與愛所感動,真的,有這樣的男人愛著,是很幸運的事。

符揚在這裡的渣,是另類的渣。成萸因父母雙亡,符揚的父親符去耘是她父親的好友,自從父親去世,符去耘從她伯父手中收養兄妹2人。成萸在伯父家中,没有少受虐待,導致她的性格很能忍讓與忍耐。

成萸8歲初到符家,當時符揚10歲如小魔王霸道横行,成萸寄人籬下,總是默默承受。日漸長大,符揚自覺愛上成萸,要求成萸他只能是她的唯一,成長中,她逆來順受,無法表現自我意志。直到18歲事件,兩人結婚。

成萸一直是符揚牽著走,從來無法有自主的生活,直到結婚5年後,哥哥質問她,嫁給符揚是為了報恩還是真愛他,當成萸回答時,符揚正站後面,把結婚姻戒指丟出窗外。

5年後,兩人在紐約重逢,成萸在分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深愛符揚,對他的愛早已深入骨血而不自覺。符揚的早慧與成萸的晚熟,是條平行線,直到成萸追上始終在等候她的符揚,兩人連成一直線。

好看的書,值得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