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的女主角

十分鐘的女主角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953
出版時間: 
2006-02-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這女人簡直莫名其妙至極! 每次碰見她,「莫名其妙」就是最常出現的感想 而他痛恨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他是香料王國的執行長 向來只有他的規矩是規矩,別人的想法都是屁 偏偏這個女人完全不吃他那一套 還聯合一個三歲的小鬼頭整得他慘兮兮! 他很想甩頭就走,不理這一女一小 可惜他們一個是他的前妻,另一個則是他的小孩 加上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著想 他只能很委屈的假裝失憶,和他們攪和在一起…… 平心而論,他對前妻一點都不好 沒想到這個女人卻說他是優良丈夫楷模 還說他們以前其實是一對相愛的小夫妻 只是現在的他忘記了而已……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壞男人啟示錄共有4本,說壞男人其實就是渣男。因為渣男悔改的梗,男女主角有小孩的梗,就是我愛看的書,再加上情節流暢,竟欲罷不能的看完,所以給5葉。

章柏言是中英混血兒,高富帥總裁,就不用說了,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不可一世生活可想知。趙紫綬是台灣人,雖家境富裕,無奈父親的重男輕女,從大學起就半工半讀,自力更生的求學,能力超強,到英國留學,遇到白馬王子。

章柏言求婚,她同意了; 他要求離婚,她同意了; 他要求分手炮,紫綬竟也同意了。因她深愛柏言,滿足柏言的需求,心甘情願。

柏言離婚4年,突遭襲擊槍傷,當生命遭受歹徒要脅,律師建議僻居他鄉,請紫綬照顧他,柏言才知有一個3歲兒子戴倫。相處的過程,才知道自己遺憾錯過最寶貝的母子。如果將他漫長的一生縮短成一天來看,與紫綬的那一段婚姻,大概佔不到10分鐘,她只是他生命中10分鐘的女主角。

紫授聽著柏言跪在她面前說:「我很抱歉總是在妳面前表現最混蛋的一面,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愛人,畢竟在我發現自己戀愛的那一刻,第一個反應是躲到另一個城市去,然後我們兩個人分開了4年。……」紫綬深愛他。

章柏言以為她是他生命中十分鐘的女主角,卻原來這整齣戲,都是為她而寫,他心甘情願。

好看的書,值得推薦閱讀。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