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床

玫瑰花床
Bed of Roses
書封作者名: 雷碧嘉‧白理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93
3.8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8 (5 人灑葉)

她祈禱著奇蹟......
葛莎菲用滿懷的愛保護者祖父留下的葛家幫年老的盜匪。她不計一切地守護他們藏身的秘密山谷。而當她對危險的第六感告訴她有麻煩逼近,這位藍眸美女派她的寵物豹出外探查。她的貓帶回來了莎菲多年不曾看到的-一名結實、雄偉的年輕男人,而這位失去記憶的金髮男子一點也不知道他怎麼會赤裸、無助地躺在莎菲的房裡。她使他成為她的俘虜,但當他用金色的眼睛碰觸她,她知道他是她一直祈禱的奇蹟......

上帝派來了一個男人給她......
她是他所曾見過最銷魂的美女,一群年老的盜賊窩裡的公主。她要他幫忙訓練她年邁不堪的手下變回當年厲害的槍手。但唐索恩卻決心要離開,找回他的過去。熱情是他負擔不起的奢侈。只是他並沒有預料到誘惑的強大力量-及這位大膽、純真的美女能怎樣使他失去控制......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是個輕鬆溫馨的故事,但不是我的菜。

整本都在描述男女主角和一群年老有點失智的老人相處過程,最後愛上女主角和老人們,壞人只在最後出現,一下子就死掉了。

我喜歡劉莎蘭的翻譯,但在這本書裡,為了女主角愛亂用諺語的設定,設計很多錯字的成語,感覺很刻意。然後老人荒謬的行徑和對話讓我很不耐煩想要快點翻頁。

故事沒有不好看,純粹是個人不喜歡。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是本看了會很輕鬆的小品 前提是..........你沒被那群老人給搞瘋 故事的主軸其實很簡單 就是女主角要獨自照顧一群曾是盜匪的失智老人 在艱難困苦時 她的救星出現了 但對男主角而言 便是他苦難的開始 先被豹給咬傷 又被母雞騷擾 還有一個一天到晚對他性侵害的"老婆婆" 以及喝醉酒就想找他單挑 或是一天到晚對他傳教的老人 ............................................. 女主角對性的用字淺辭 真是開放到讓我很"驚艷" 總而言之 是部溫馨 混亂 兼好笑的小故事 無聊時殺時間還不賴!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本讓人笑聲連連的好書,維持了作者一貫幽默的寫作風格,讓人從頭笑到尾!值得一看!

整天亂用成語的女主角莎非、一隻被當成寵物貓的花豹、一個瘋癲一直把男主角當成自己三歲小孩的老太婆、一個隨時隨地對索恩上下其手性騷擾不亂的八十多高齡的妓女、一個成天喝醉酒的老酒鬼、一個走火入魔的宗教狂老頭、一個隨時隨地入睡的怪老人,還有一隻老窩在男主雙腿間下蛋的母雞,組成一個瘋狂的故事。

失去記憶一直流浪的索恩誤闖進女主角的世界,忍不住心軟,留了下來,也因此和貌美又堅強女主角相戀,重新找回了自己,同時擺脫了自身的夢饜,獲得了救贖。

書中最好笑的部份,是女主角誤認男主角是壞人,好心的莎非拿出一把槍、一隻刀、一個枕頭、一桶水,要男主角自己選擇就死的方式,坦承要殺害他那一幕。
聰明的男主角,知道女主角有一頭牛和一頭驢子,所以要求要五馬分屍和一隻山中無法找到的龍蝦,當成他最後的一餐,好讓莎非知難而退,超好笑的!讓人看了一直哈哈笑!!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亂用成語的女主角葛莎菲,加上一群眾老懵懂、失憶又可愛的老人,一隻寵物花豹「梅莉莎」,還有被容許在屋裏到處亂逛、爬上床在養傷男主角唐索恩的肚皮上下蛋的母雞「金吉」,娛樂性確實不俗。不過我不太喜歡那位年青時曾是妓女的失憶老太太,經常纏著索恩想提供性服務,她是唯一不可愛的老人。這位作者似乎很喜歡在故事裏不時提到性(看來她在這方面是比較開放的,不過也不會覺得離譜就是了),假如她用別的東西來包裝這位失憶老人,我會更喜歡這本書。關於夜騎士的真正身分,很容易猜嘛,一開始就猜到是索恩啦。索恩這位男主角真是好得沒話說。前面的小雯雯說對了,他沒有被那群老人和動物氣瘋,真讓人佩服!哈哈!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本讓人看了很開心的書  

圍繞在失憶男主角身旁的.
是一位愛講成語卻老是講錯字的女主角.
一群年老卻總是幫倒忙又無比可愛的老人家.
還有好幾隻超有個性的古椎家畜.
可想而知.在這群異類當中.只有男主角最正常了  

當帥帥男主角遇到這群講不通的對手時.
會發生什麼又好氣又好笑的事件呢?
相信我.
男主角沒有因此發瘋.
真是讓人佩服不已 :D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