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禮物
The Gift
書封作者名: 茱麗‧嘉伍德
譯者: 唐亞東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
出版時間: 
2013-05-04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6 人灑葉)

經過了十四年漫長的等待,
娃娃新娘莎娜如今已長成了一位外表柔弱、內心堅毅的迷人女子,
滿心期待她的侯爵丈夫回來迎接她的日子到來,
只是她萬萬沒想到,眼前這高大魁梧的戰士竟然就是她日夜期盼的丈夫,
他看起來就像個野蠻人,頭髮長到不合時宜,還打扮得像個惡棍,
但即使這男人身上充滿了謎團,又傲慢自大,
他溫柔的碰觸卻總能撩起她最狂野深沉的渴望……

納山從未讓任何女人進入他的內心,
但他的新娘卻為他帶來了無限的驚奇,完全顛覆了他過往的看法,
她來自蠻橫自大的溫徹斯特家族,卻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天真單純;
她外表甜美,卻對他處處挑釁,存心挑戰他的怒氣與自制力。
在他的海鷹號上,她勇敢、固執而堅決地想要徹底贏得他的心,讓他逐漸卸下心防,
但當他們返回英國,一樁企圖拆散他們的卑鄙陰謀,
將使兩人的愛面臨嚴峻的考驗……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1-05-30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我也覺得女主角又賽又蠢
真的沒辦法給滿分~~
要不是身邊的人都是好人~~我看女主角早該丟下船去餵鯊魚啦
雖然再三強調女主角的天真~但是只想讓人痛扁她沒錯
女主角再三要男主角說些甜言蜜語還算可愛就是了

這故事的人物就像肉粽串~~越來越多
所以越看越辛苦~~好像沒有前兩本好看了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不好意思,各位喜愛翡翠號同學,妳們難道沒有一點點點點覺得莎娜帶賽嗎?簡直可以跟一吻之間女主角結拜當好姊妹了。剛開始還能以愉悅的心情看待莎娜幾隻小雨傘,到火燒起來後真的太超過了,更別提還有諸後種種。這種蠢真女主角不是我的菜啊!難怪別人懷疑她洩漏機密,她就是不值得信任啊!基於對茱麗‧嘉伍德的景仰+唐亞東翻譯的敬佩+同情納山娶到這樣一個災星,三葉是我能給的極限了。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給一百葉都不夠:D

衷心感謝茱麗嘉伍德小姐  春光出版社和唐亞東先生把這麼可愛動人的作品帶給這世界

 

聽說國外的編輯看投稿的小說往往只看前三章就決定一本書的命運,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禮物從序曲就完全抓住我的注意力,一向就很喜歡小說中有天真逗趣的小娃娃,小莎娜出場可真驚天動地,從納山對突發事件的應變還可以看出納山少年老成的個性。茱麗在序曲中就明說啦~~他(納山)成了她(莎娜)的保護者

 

只看過茱麗在春光出的這四本精選,而禮物是最喜歡的一本。故事簡單易懂內容豐富、節奏緊湊毫無冷場、加上絕對男性的英雄男主角與絕對女性的甜蜜女主角、浪漫窩心又揪心的愛戀,還有一群個性鮮明卻不搶戲的配角,加上茱麗驚人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還有生動、風趣、誠摯的筆觸,構成我個人心中最完美的羅曼史。
男主角納山已經超越「良緣巧配」中的貝亞德爵爺變成我眼中最迷人的男主角。納山果斷、英勇、性格,處處充滿陽剛男性的魅力,外表粗曠卻細心聰明,在這男女性別界限愈來愈模糊的二十一世紀,像納山這樣純粹陽剛的男士愈來愈難見了。納山不擅言詞或表達情感,但他有腦有蠻力~~有主見執行力強又有英雄氣概,比滿嘴蜜糖光說不練的男人要迷人多了。

何況他還英俊過人。

莎娜最迷人之處就是她愛人的能力,才十七八歲無知嬌憨是合理的,但她闖禍的能力也太驚人了吧:~。不過一向就偏愛這種充滿喜感的甜蜜美少女讓我笑個不停,有時看多了值得尊敬又可憐苦命的孤女或寡婦主角,覺得為她們操心實在太傷神了。

莎娜的阿姨蘿拉非常勇敢又有主見,到五十幾歲依然保持甜美溫柔的女性魅力,這樣永恆的甜姐兒誰會不著迷尊敬呢。周遭有些親友上了年紀就覺得變成潑婦或八卦婆也沒關係,好可惜啊。蘿拉讓我想起七十五歲仍舊丰采迷人充滿智慧的影后珍芳達。

滕斯是「天使」一書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在「禮物」中一樣戲份不多卻很亮眼。

下面這兩個片段讓我笑了好久。
☆莎娜敷衍地微笑。這男人的眼鏡想必將他的鼻子夾得很緊,她想,他才會發出那種尖得不尋常的鼻音。(第254頁)☆

☆滕斯才剛走下樓梯,就聽見納山吼道:「你天殺地在說些什麼鬼話,凱恩?」
嬰兒的哭聲在度在門廳內迴盪。滕斯毫不猶豫地轉身,再次走上樓梯。(第310頁)☆

這個世界實在太複雜,我偏愛簡單動人又甜蜜窩心的作品,因為甜美的羅曼史能讓人忘卻煩惱,而真心覺得這世界真美好!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很久以前看的,有一些情節很好笑,莎那在船上那段,有一支雨傘,好笑,這一系列我都喜歡,要再看一次。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真得是很棒的禮物!!

天真的莎娜 勇敢的為自己改變了新生活
深沉的納山 也因為莎娜改變了冷漠態度

全心付出誠信的莎娜 贏得了全心愛她 照顧她的納山

看天真可愛的莎娜 如何慢慢走進納山的心

看努力卻又總是出錯的莎娜 如何贏得全船員的忠誠度

看莎娜與納山間 真摯的愛

真得很動人

真的令人捨不得放下 一口氣看完

:D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