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天使
Guardian Angel
書封作者名: 茱麗‧嘉伍德
譯者: 紀星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2
出版時間: 
1992-06-25
4.54545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5 (11 人灑葉)

海盜船「翡翠號」在大洋上縱橫無敵,它黑色的船身乘風破浪,船上主宰一切的是裴根船長——他令富人們聞風喪膽,卻又備受窮人們的景仰愛戴。

但是,韋凱恩男爵卻發誓要獵殺這位傳奇的海盜,為他弟弟復仇。當一個紅髮碧眼的天生尤物,上門絕望地要求他的保護時,男爵不得不同意了。因為潔玉渾身散發蓬勃的生氣,性情卻又躁烈無比,而且她的美令人驚心動魄。

凱恩高貴不凡、鐵石心腸、位高權重。從來沒有女人能夠迷惑他、引起他最深沉的慾望。但是,當潔玉對他熟練的愛撫有著天真卻狂野的反應,他們就逐漸陷入一場精心設計的陰謀中,他們的愛情將接受最嚴厲的考驗!

其他版本

春光 暢銷小說
2013-01-31
林白-薔薇頰
1980-01-01
林白-薔薇頰
1980-01-01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走過 路過 千萬不要錯過
俏皮生動的劇情
管家也是個角

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潔玉的演技真是實力派的

大概可以提名奧斯卡了

連英國情報局局長都被她騙得團團轉

實在是太厲害..............

因為演技棒

所以一開始被她編得那些亂七八糟理由騙得團團轉

看到我的腦筋也有點打結了

想也知道

凱恩也挺可憐了

面對的潔玉

他還真是拿他沒辦法。

凱恩的個性比起禮物裡的"納山"

算的上可愛多了

至少

他毫不扭捏的先對潔玉說出我愛你

光是這點

就大加分了啦! .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還不錯看!
其實這本書我大概翻閱過三次以上了,
不過因為過目即忘,所以每次看都還像是第一次翻閱一樣。

先來說說潔玉好了,茱麗嘉伍德給她的設定是個不按牌理出牌,
想法和行為絕對跟淑女有十萬八千里的差距的女孩,
不過她的活潑和熱情,還有莫名其妙的來歷都深深吸引凱恩,
兩人的甜蜜互動,還有彼此較勁的情節都合極我胃口,
而書中的許多喬段確實還蠻搞笑的。

潔玉在此書中是個受眾人寵愛的角色,
除了一樁陰謀以外沒什麼鉤心鬥角的情節,
凱恩經常被潔玉的無厘頭整的慘兮兮可是又拿她沒法,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他的愛就是包容她,並適時改變自己,真的很浪漫呢!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沒想像中好看.... :(

以潔玉的過往經歷,總覺得她的思想格局應該更大些,更成熟些,但這故事像是一個女孩耍著男人團團轉...,可能是潔玉的海盜生活雖然不同凡響,可是卻也是在一群人中被保護著,但不可否認的,她是勇敢的。

我看不到男女主角的感情深度,就連吸引力我也覺得描述不夠.....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以前看完"新娘"和"國王的獎賞"覺得還不錯,但是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前陣子讀過現代的"留情",值得五葉,才開始對這個作者恢復信心

這本"天使"則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可能是翻譯翻的還不錯吧,最主要莫非於潔玉的搞笑囉,不是像本土言情小說那種白痴的搞笑,我想應該是比較有深度的幽默

比較可惜的就是在閱讀之前來這裡看大家的評論,不小心踩到地雷,知道潔玉的真實身分而破壞了稍後的驚喜

總之很不錯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古靈精怪的潔玉把凱恩耍得團團轉是想要保護他,凱恩怎麼也想不到她就是聞名的海盜「裴根」,他還以為弟弟克林被裴根殺了,誰知他根本錯了,是潔玉冒著生命危險救了克林和納山呢。

還是凱恩夠聰明機智,他推敲出一切陰謀的幕後人,就是裁判庭首腦外號「冰塊」的是誰,然後虛構了一個皮箱,讓「冰塊」跌進他們所設的陷阱裡,最後終於抓到「冰塊」。

管家滕斯竟為凱恩準備了手槍讓他向潔玉逼婚,哈哈!藤斯與侄子富恩真是一對活寶。

翡翠號系列故事每一本都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嘿…… 又是一部精彩的系列作品, 而身為系列作的第一本的傑出女性潔玉而言, 喜歡她的程度不比白傑宓差, 不過嘉伍德的新娘在我心中的評價仍然是比較優, 因為潔玉後來一直躲避凱恩, 雖然知道潔玉為何而逃, 但總覺得韋凱恩挺可憐的..

從潔玉一開始現身開始, 就開始有計劃的耍著我們的凱恩先生, 而後來揭發的出發點竟是為了讓還不知週遭險惡的凱恩免於落入壞人的追殺. 老實說這種頗另類的助人避險的想法, 就令自己眼睛為之一亮了... :-O

而個人覺得全書最有趣的一點就是潔玉跟凱恩之間的對話, 對於潔玉裝傻的功力, 把凱恩搞的一唬一楞的, 雖然知道很對不起凱恩先生, 但我還是笑到不行…

而潔玉更是把韋小寶的說話哲學應用的很澈底, 說的話當中加雜了一些真話和一些假話, 這樣可以讓您說的話更加令人信服. 只是讓自己覺得有趣的是作者安排的結果是大家都相信了潔玉的假話, 卻對其中的真話超級質疑.

而讓自己覺得有點欲罷不能以及稍稍可惜的是, 沒能看到裴根親自坐鎮海盜船上指揮的英姿敘述.

而看到讓潔玉惡夢連連的鯊魚片段, 也讓自己看了對這個堅強的小女生很生疼惜. 不過, 還好, 她碰到了打不跑嚇不走的韋凱恩.

自己對茱麗的作品, 對這本的喜好程度是僅次於新娘, 所以當然值五葉啦…… 真的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第一次看這本書大概多少會有繞圈圈跑的感覺
畢竟潔玉真的很不照牌理出牌(講直一點就是無厘頭啦)
不過看凱恩被潔玉弄得團團轉真的滿有趣的
在書的後段潔玉因為怕安定下來而表明自己一定會逃跑
而凱恩則回覆不管妳離開幾次我都會找妳回來........
每次看到這邊都覺得粉浪漫~~
當然提到這本書絕不能忘記超~~~有趣管家滕斯
想到他盡責到還幫凱恩準備手槍讓他可以向潔玉逼婚我就覺得超好笑
有了滕斯這本書真的加分不少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和前位同學一樣
我也非常喜歡天使本書
女主角的聰明很令人激賞
沒看過的同學
一定要去找出來看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vivian :rose:

5
我的評比:5葉

非常喜歡這本書,女主角與茱麗筆下一般的女主角比起來更讓我喜愛
因為潔玉竟然是聞名的海盜"裴根",還把男主角凱恩耍的團團轉,真是聰明,推薦給各位童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偶是挑剔的West Romance愛好者來自Form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