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夜曲

西班牙小夜曲
Spanish Serenade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布萊克
譯者: 全映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79
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5 (4 人灑葉)

是仇恨、膽氣與好奇心結合在一起,才能激使桑碧兒把惡名昭彰的強盜「獅王」帶到她的露台上...
然而若要誘使他接受她大膽的要求,需要的就不只這些了。但是美麗而倔強的桑璧兒決心不惜代價逃出繼父的魔掌。碧兒在絕望與憤怒之餘,轉而向英俊卻喜怒無常的「獅王」求助。他原是貴族,受到她繼父的迫害而淪為盜匪。他誓死要為家人報仇,不容任何事情阻擋他。
碧兒答應以黃金作為報酬,請他假裝綁架她,然後把她送到她親愛的姑姑那裡。但是在任務完成之前,「獅王」發現碧兒的財產根本不值一文,而且她繼父一心想置他倆於死地...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珍妮佛布萊克很喜歡"兩男搶一女"戲碼,這也許是某些同學眼中的地雷,但卻是我的最愛。即使這本"西班牙小夜曲"僅僅差強人意,由於女主角是美女+眾星拱月,仍然給予四葉評價。
 

本書開頭非常吸引人,受繼父迫害的女主角桑碧兒在陰暗的後花園求助於盜賊頭目獅王,希望獅王綁架並帶走她。沒想到繼父反將獅王的弟弟帶走,一夥人行船至美洲展開多場追逐戰。珍妮佛布萊克筆下男主角一向喜愛上演內心戲,這位原為貴族的獅王自然也不能免俗,整本書就看他時而憂鬱時而發怒時而沉默,別說是女主角,連讀者都搞不清他在想什麼。幸好女主角桑碧兒勇敢堅強,完全不受男主角喜怒無常影響,最後關頭也誠實選擇自己所愛。結局的確是倉促了點,但這位作者不是會寫出婚後幸福兒女滿堂(ex:莉莎姨)那款,沒有配角死光光已經是萬幸了,實在無法強求。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這本書不是很讓人愉快~~
裡面有太多的叛徒~~
女主角又反反覆覆的~~意外一大堆
湊上一堆的壞人
實在到後來我看到女主角還要嫁給莫名其妙的配角
真的懷疑這樣的收場是不是有點太過牽強

也是莫名其妙的就結局了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