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的遊戲(上)

惡棍的遊戲(上)
Tender Rebel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06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去你的,女人,我才不會讓你糟蹋自己」德力說:「你要嫁就嫁給我吧!」
思琳聞言後大笑。倫敦罪惡名昭彰,連跟他跳隻舞名譽都會被毀的浪子,竟然向她求婚!這件事傳出去誰會相信?
她的外公在臨死之前要她盡快找一個男人結婚,以免遭到她壞表哥的染指,進而奪取她所繼承的龐大財產。
但德力向她求婚,卻不是因為她抓住了他的心。他祇不過是在逗她開心而已,畢竟她自己找的五個丈夫侯選人,結果證明沒有一個合格。
德力告訴她他們之中-一個是同性戀,一個剛宣佈了他的喜訊,一個有虐待狂的毛病,一個好賭成性;還有一個居然和自己的妹妹有曖昧之情。
德力建議她嫁給那個同性戀者,做那個人有名無實的太太,作他有實無名的情婦。
他想的到美,思琳嚴詞拒絕。絕望之餘,她脫口而出要回故鄉隨便挑個佃農嫁掉。
結果德力冒出那句話,接著他說如果她不答應,他祇好採取非常手段,使她不得不嫁給他。
難道從頭至尾他都在玩遊戲,一個惡棍的遊戲?

 

其他版本

希代-每月名家
1991-04-01
希代-精美名著
希代-柔情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莫洛裡家族排行老四:德力(Anthony)和 Roslynn Chadwick 思琳.柴維克的故事--惡棍的遊戲

"惡棍的遊戲"這本和"說你愛我"-莫洛里大家長-Jason的唯一兒子-Derek的故事)相比較,

"說你愛我"多一片葉子,..因為,惡棍遊戲的女主角的白目行為,讓我在原本他們應該幸福的婚後日子中,

渡過很痛苦的"幾十頁"...扣一片

思琳自以為的認為"浪子老公"-Derek,理應不會愛上她,也會對她不忠貞..更甚者她主動提出,他可以在

婚後繼續他"荒唐"的浪子生活..雖然,她是怕自己深受傷害,所以,先醜話說在先,讓自己沒有機會愛上自己

的老公..

但很忠貞的Anthony(德力),沒有讓人失望,"浪子回頭金不換".這裡的浪子真的回頭後是好男人~

只是思琳拖了好久才覺得自己有多蠢..我喜愛的德力也一直容忍著思琳的無理取鬧~

德力在最後和思琳說的: 因為,我愛妳啊,一直在容忍妳..但這是有期限的~~

在惡棍的遊戲,我喜歡男主角更甚女主角,因為,他和他的三哥-James(魔王的新女伴的男主角)

都是有魅力又悶燒有智慧的男人..(我個人的感覺)..德力表現得很穩重又幽默,雖然表面上是十足的聲名狠藉

就如:說你愛我的男主角-Derek也是迷死人的浪子,但他比2個叔叔更低調他的私生活.
 ps.這本書是精彩,但有些字句或用字,卡卡怪怪的~ 但看到德力的份上 不計較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