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絲帶(上)

紅絲帶(上)
Something Wonderful
書封作者名: 茱迪絲‧麥克諾特
譯者: 侖侖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84
0
尚未灑葉

他們來自於兩個不同的世界……

男主角佐登出身於由財富、身分地位、美麗遠景所架構成富麗堂皇的貴族世界。女主角雅莉珊德來自一個經濟拮据且與眾不同的家庭:有著恰似恐怖小說中的鬼屋、耳背的門房、視線不良的馬夫……
但,他們卻於時空中的某一定點交會了。她路見不平誤殺了強盜,救了他一命,而他因同情、憐憫兒娶了她。單純、無塵的心靈世界似白紗的潔淨至美,她將自己的一生和全部的愛、信任,盡數交予身旁的男子。
他的離奇失蹤,音訊渺茫……,然而她對他的愛卻不曾稍減,直到她知曉他眾多的風流情史;直到她終於得知他婚後將如何安置她的計畫……
他的再度出現,竟然是在雅莉珊德與他堂弟安東尼的婚禮上……。而一連串將置佐登於死地的謀殺事件,究竟誰是主謀者?是否果真如他所懷疑的……?!
灰姑娘的愛情神話中會譜下什麼樣的句點?然生命的美好、世界的美麗,皆因愛而燦爛是不容置疑的,如同雅莉珊德所說的:「我遇見許多不如意的事,但我從不曾停止愛我的生活」

其他版本

希代-柔情
1991-08-01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