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棍的遊戲(下)

惡棍的遊戲(下)
Tender Rebel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林賽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907
0
尚未灑葉

「去你的,女人,我才不會讓你糟蹋自己」德力說:「你要嫁就嫁給我吧!」
思琳聞言後大笑。倫敦罪惡名昭彰,連跟他跳隻舞名譽都會被毀的浪子,竟然向她求婚!這件事傳出去誰會相信?
她的外公在臨死之前要她盡快找一個男人結婚,以免遭到她壞表哥的染指,進而奪取她所繼承的龐大財產。
但德力向她求婚,卻不是因為她抓住了他的心。他祇不過是在逗她開心而已,畢竟她自己找的五個丈夫侯選人,結果證明沒有一個合格。
德力告訴她他們之中-一個是同性戀,一個剛宣佈了他的喜訊,一個有虐待狂的毛病,一個好賭成性;還有一個居然和自己的妹妹有曖昧之情。
德力建議她嫁給那個同性戀者,做那個人有名無實的太太,作他有實無名的情婦。
他想的到美,思琳嚴詞拒絕。絕望之餘,她脫口而出要回故鄉隨便挑個佃農嫁掉。
結果德力冒出那句話,接著他說如果她不答應,他祇好採取非常手段,使她不得不嫁給他。
難道從頭至尾他都在玩遊戲,一個惡棍的遊戲?

 
 

 

其他版本

希代-每月名家
1991-04-01
希代-柔情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