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愛我

說你愛我
Say You Love Me
書封作者名: 喬安娜‧琳賽
譯者: 蔣可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5
出版時間: 
2000-11-08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在父母死後,無家可歸的藍凱絲為了照顧妹妹,只好委屈自己進入「愛神之家」去當男人的玩伴。而這位來自倫敦的浪蕩子馬德瑞爵士,卻以最高價買下她、並把她帶入一個充滿歡愉、危險的世界。生性放蕩不羈的德瑞深受這個集聰慧、優雅、美貌的美人所吸引,只是他敢冒險去追尋真愛、並以一生的幸福作為賭注嗎?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滿好看的~~~女主角自願被拍賣當人情婦

不過男主角非常了解自己~~~追著女主角求婚

故事挺浪漫的~~

其中有一段女主角被變態擄了去~~~~這段寫得有點恐怖

尤其是女主角在屋子裡面到處逃命~~~忽然覺得有點像是恐怖片的場景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上個月才看完。這是我第一次讀喬安娜琳賽的作品,因中譯絕版,只好買英文。「說你愛我」是Malory家族第五本作品,唯一的毛病就是配角太多:-), 多到讓人無法順利閱讀。前面四本故事男女主角,八人幾乎全數出現在本書中當配角。 配角還不只這八人,簡直多得讓人眼花撩亂。扣一葉。我還得先查清楚那些名字人物的關係。:~


如果閱讀時可以無視眾多配角造成記名字上的困擾,那這故事就沒別的缺點好挑剔了!也許資深讀者比較不會受到困擾。


買書前一邊看Amazon讀者評論,心裡想一面猜測,看起來應該是「盪氣迴腸」的苦戀故事,搞不好還有愛情史詩的氣勢! 當然, 也可能很老套。結果我的預測全然錯誤, 故事的發展完全超乎我想像與意料之外!:D一開始Kelsey的遭遇的確讓人看了心酸,,但她遇到男主角Derek之後,氣氛就沒那麼沉重了。接著她被變態男配角抓去, 那一大段在;-)荒廢莊園;-)中的你追我逃, 像極了希區考克的驚悚電影,刺激又恐怖:-O! 最末幾章,女主角的阿姨出現後, 故事節奏變的輕快甜蜜。喬安娜琳賽果然不負盛名,俐落流暢地數度轉換節奏與氣氛, 一路吊著讀者的胃口。不耐心讀到最後,根本無法完整得知解所有真相。 故事峰迴路轉,非但不老套也不苦悶,結局更有出乎意料的驚喜。我熬夜看完了全書,中途一點都捨不得放下,真的好好看!


後來租到了「魔王的新女伴」,發現被刪得亂七八糟,好像只剩下故事大綱,好可怕。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說你愛我"的男主角-德瑞,他是"魔王的新女伴"男主角-James的大哥唯一的兒子的故事

我是看到後面,一堆似曾相識的人物,才發現原來他們是一家人~

德瑞,是個很體貼,浪漫,不豬頭的人..他和凱絲幾乎沒有太誇張的爭執;誤會..

凱絲認命的過著"情婦"的生活,完全因為愛他而怕為他帶來傷害或醜聞,寧願不要拋頭露面..

甚至拒絕德瑞的求婚~ 他們兩是很契合,個性很像的2個人..

直到真相大白 happy ending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