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夫的女人(上)

雷夫的女人(上)
Fletcher's Woman
書封作者名: 琳達‧萊爾‧密勒
譯者: 藍萍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80
1.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1.5 (2 人灑葉)

華盛頓粗暴的伐木營不合適純真、年輕、美麗的女人?當孟妮可吸引了韋瓊斯的目光時,她便注定了悲慘的命運。瓊斯擁有伐木營、小鎮和鎮民。現在她想要妮可──妮可的唯一的希望是陣上的醫生葛雷夫。

面對頻於垂危的貝佳,葛雷夫不得不答應要保護她的女兒妮可免受瓊斯的傷害,可是他感到對瓊斯壓制的仇恨就要在激烈的感情衝突中爆發........因曾發誓再也不愛任何女人的年輕醫生,如今卻也絕望的想要妮可。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2
我的評比:2葉

這套上下集的故事,情節很緊凑,書的封面真是撩撥情慾,引人暇想。十七歲紅髮紫眸的孟妮可,隨著父親來到普洛威頓斯的帳篷鎮,在伐木營工作,在鎮上開妓院的母親病重中,託囑醫生葛雷夫保護妮可,不被擁有伐木營及鎮上一半產業的惡霸韋瓊斯所覬覦。偏偏不想沾惹就會被沾上。瓊斯第一眼就看上妮可。

整個故事就反覆展開,妮可周旋在雷夫與瓊斯的糾纏裡。

年輕純真的妮可,無法認清瓊斯的真面目,每當雷夫帶她離開瓊斯,她又因誤解離開雷夫。 雷夫為習醫,放棄繼承父親留下的產業,就是瓊斯所繼承,兩人母親是雙胞胎姊妹。瓊斯能成為胡作非為的惡霸,是雷夫給他的機會。 這位丑角男配實在太搶戲,從頭到尾和雷夫搶妮可,直到戲尾斷氣才了結。

加一葉,是因妮可與雷夫第一次作愛後即懷孕,竟然到下集故事結束孩子都還沒生下,這是罕見的羅曼史情節。

紫眸的雙眼,真的迷死人呀!

https://www.zhengjian.org/sites/default/files/news/imagecache/Preview/st...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完全犯了我的大忌,也差點憤到不能看完的地步!!
罪狀一:女主角白癡得可怕,不論任何人(連她爸爸)都不能令她離開那個天殺的混蛋,沒機心到第一次見面就去了陌生人家中沖澡,沒比人連骨吞下還是男主角剛巧趕到!(白癡行為太多,不能盡錄)
罪狀二:壞人壞到隻手遮天,人人都畏他也隨他罷佈,最奇神是竟沒有人告訴新來的避開壞人及他的小屋的意義,沒有閒言閒語的地方?!多神奇喔!
罪狀三:看不到男主角或其他人有任何對抗的方法,消極的任由欺厭,就算親人被害被殺也任得他去,懦弱得可以!
罪狀四……
不合情理的太多,看得人惱火的太多,男女主角都很討厭!!!
天啊!!我竟又買了這一本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