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Seba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主要譯名: 
蝴蝶Seba
其他筆名:

從1990年代持續在網路創作的多產作家,已出版超過百本作品,自2008年後長年在暢銷書排行榜之列。 無論是蝴蝶/seba/玫瑰,或是染香群,都是這個多才多藝到嚇死人的雙子女的化身之一。除了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外,作品更橫跨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以及羅曼史等類型。

欄位頁籤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我個人也是大推蝴蝶的作品,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都喜歡,常拿出來回味,不管看幾次,那種感動還是一直都在,讚啦!

不停的穿越系列,首推:蠻姑兒,真是一整個甜蜜到不行。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感謝站方,大年除夕的夜裡幫我加上了蝴蝶Seba的資料,那我當然要在我這邊的除夕來好好寫一下了!

最早接觸蝴蝶是在研究所時在PTT偶而看到她在靈異版的文章,但正式迷上她的文章是過了許多年後在她自己的部落格中了 ! 我不知道她算是靈異小說起家還是言情小說起家,不過反正兩者她都涉獵頗多囉。她不管是同人、靈異還是正規(其實也不太正規)的言情小說中,都有相當多的幽默元素,尤其是在一堆非典型穿越小說中不時把一些穿越後完全沒有適應障礙的故事拿來嘲笑一番,我每每看的是哈哈大笑。

她的小說風格非常多元,一本小說中通常不會僅僅只有一種元素,我喜歡這樣的風格,但是有些單純僅僅喜歡看言情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支線太雜,尤其是她的百萬設定,那大坑一跌,我已經十年爬不出來了!

單純喜歡看言情的人我推薦她的"不停的穿越"系列,如果不幸像我掉入了禁咒師、甚至是斷頭斷的翻掉的其他的系列,那我就只好為你默哀,同時哀悼我自己了!

我知道她的文章評價是很兩極的,如果你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或者對靈異系列沒有感冒又沒有看過她的書的話,大推來看看蝴蝶的書唷! 話說她的書連加拿大的圖書館都有全套收錄呢! 水準還是有一定保障的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