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仙〈下〉

臨江仙〈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書系編號: 
59
出版時間: 
2013-02-21
0
尚未灑葉

  顧臨大概是走動了,扁舟微微搖晃,然後從他背後抱住,
  掂著腳湊在他耳邊,輕輕的說了三個字。
  什麼叫做「心滿到溢出來」,他終於明白了。

  顧臨微微一笑,從手揉到手腕,端詳著嫁了快六年的二爺,瓔哥兒。

  長眉鳳眼,鼻子挺,五官英氣得很。就是嘴脣薄了些,眼角帶了點勾。眼角一勾,嘴角一斜,邪佞得像是天生的壞胚子。

  只是瘋傻過後,這俊俏壞胚子的臉,常常出現可憐兮兮的茫然,和不搭調的憨厚傻笑。有時發了火,長眉一豎,邪媚的眼角卻勾出凌厲,莫名覺得英姿煥發。

  有時候會有點迷惑,當初我嫁的是這個瓔哥兒嗎?可她雖嫁過來那麼久,見到二爺的時候一隻手數不滿,她也不是那麼確定了。

  以前的二爺,算是那棒子打死了吧。現在的瓔哥兒,願意為她改,願意為她吃苦。
  一個女子所能求的最多不過就是如此。

  穿越後的謝二爺很鬱悶,想他前生是個部隊宅男還身兼大法師預備軍,幾時有過如此溫婉照護的VIP待遇,對象還是個極品御姊!但這副皮囊的主人卻是個渣到不能再渣的風流混帳,不過,現在開始「再世為人」追回自己的娘子,應該還不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