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們的故事

他和他們的故事
A Friend of the Family
書封作者名: 莉莎.珠兒
譯者: 張雲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8
0
尚未灑葉

一個神祕友人、三個兄弟,一段剖心之旅……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評鑑!
透過一個神祕友人的指尖,反應三兄弟心靈最深處的秘密與對愛情的追尋,
並從彼此的生命中找到了不可思議的力量……

有時候,你愛的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的對象。
你偶爾在幻想得不到的東西,卻總是對身邊的人事物不夠珍惜。
你逃避的不是現實與慾望,而是忘了最初的自己……

東尼、史恩跟奈德三兄弟從小在掌聲中長大,可是現在各自走向不同的人生。

東尼雖然有成功的事業,卻為了體重超重而苦惱;一向自我主義的史恩不但成為新銳小說家,還得到了一位成熟美麗的女友。然而大哥東尼卻愛上了史恩的女友,這種尷尬的局面,讓兄弟間產生親密又緊張的暗戰;特立獨行的小弟奈德在三年前突然離家,跑到地球另一端,能讓他回家的真正原因又是什麼?

直到有一天,他們的父母收留了一位新房客-賈柏,而他們的故事也從此開始了神秘的延續……

這位神秘友人帶領三兄弟展開了一項奇異的旅程,這段旅程讓原本屬於不同世界的兄弟交會結合,儘管一路上經歷了不少的顛簸與抉擇,但他們仍繼續前行,並從中體驗著生命如何改變、如何去愛與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