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先生

承諾先生
Mr. Commitment
書封作者名: 麥克.蓋爾
譯者: 蕭振亞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
0
尚未灑葉

英國最受矚目的都會小說男作家,被譽為男性版的「BJ單身日記」
要住在一起?還是不要住在一起?這可真是個好問題……

達菲的職業,晚上是個單口相聲的喜劇演員,白天是個打工族。就像許多接近三十歲的男人一樣,都必須面對一個亙古不變的問題:「要給承諾,還是不要?」

經過四年的交往後,達菲的女友梅兒向他求婚了,並且向他下了最後通牒-結婚,或是分手。

他知道梅兒絕對是他這一生再也遇不到的好女人,正當梅兒為了結婚,興高采烈地準備去IKEA購買傢俱時,因為受夠了達菲對於婚姻的模稜兩可的態度,所以選擇了分手。

達菲陷入兩難的局面-他明明愛著梅兒,為什麼偏偏不敢給她承諾?在恢復單身的情況下,達菲跟哥兒們出去狂歡,也跟一個美艷的電視節目主持人約會,證明自己依舊有魅力,然而當他看到梅兒跟新男友出現時,他完全失去了理智。

這對一個還不想承認他的快樂單身日子已經結束的男人來說,真是戲劇性的轉變……在當了一輩子的不承諾先生後,達菲最後會變成一個敢於承諾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