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是30歲

不過就是30歲
Thirty Nothing
書封作者名: 莉莎‧珠兒
譯者: 張雲塵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3
0
尚未灑葉

你還記得自己談的那場初戀嗎?
你有沒有想過初戀情人現在的生活過得如何?

迪格在三十歲生日那天一早醒來時,帶著一夜的宿醉,驚覺身邊躺著一位十七歲的陌生女孩,他覺得自己好像突然老了。

娜汀屆滿三十而立時,已有一份不錯的工作、車子與公寓,她不停地尋找Mr. Right來填補唯一缺乏的愛情學分,然而她對於戀人的賞味期限卻通常只有兩個月。

在分離十二年後的某一天,迪格與黛莉拉意外重逢了。黛莉拉當年不但是學校裡最漂亮的女孩,還是迪格的初戀情人。

而娜汀從小就是迪格最要好的朋友,後來才發覺原來自己早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他。當黛莉拉出現在眼前時,娜汀忌妒得也開始想把自己的初戀情人找回來…

迪格、娜汀與黛莉拉三人在友情與愛情的漩渦裡打轉了許多年,當命運又奇妙地讓他們重新接續在一起時,他們會找到什麼方法解開這錯綜複雜的結?

暢銷書作家莉莎.珠兒以詼諧幽默的手法描寫大都會裡單身男女的愛、性、友情與舊情人的關係,故事中交織著初戀的青澀回憶、三十拉警報的心境轉變、差點擦肩而過的真愛……讓你的心情隨著主角的生活起伏之際,也彷彿看見了自己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