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地震

小地震
Little Earthquakes
書封作者名: 珍妮佛‧韋納
譯者: 鄭芬如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3
0
尚未灑葉

貝姬,身材豐滿、個性樂觀,有個全世界最棒的丈夫,最大的問題是有個黏人又難溝通的婆婆,每天不定時奪命連環CALL。

凱麗,期望結婚後脫離貧困的家庭,從此過著完美的生活。可是,在老公突然被裁員的一夕之間,所有的一切都和她想像的不同了……

艾蒂,嫁給籃球明星後就辭去工作在家當個全職主婦,產後更視《成功育嬰》的書為指南,以為心裡只有她的老公,外遇的消息卻上遍各報章雜誌,也使得全世界關注他們的婚姻……

莉雅,她剛從洛杉磯回到費城,拋棄她在好萊塢的明星工作、她丈夫,以及一個悲慘的秘密,開始她的全新生活。

四個背景截然不同的女人,生活中各自遭遇不同的喜悅和悲傷,從生產前的瑜珈課到產後的性生活、婆媳關係、丈夫外遇,以及婚姻與工作的掙扎……等,現實生活裡的王子公主結婚後,並不一定會如童話般從此幸福快樂,但一同經歷過人生中大大小小的地震後,才能夠瞭解什麼是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