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idnight Hour

In the Midnight Hour
書封作者名: Kimberly Randell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IN THE MIDNIGHT HOUR Kimberly Randell ( Kimberly Raye)
Jove (Haunting Hearts)
April 1999

The antique bed looked like it was made for passion. And despite its extravagance, sensible Veronica Parish couldn't resist buying it. Her first night nestled within the bed gave her dreams of love that shook her to the core. But the man in her dreams is real - a real ghost, that is.

A famed lover throughout New Orleans, Valentine Tremaine was murdered in his bed in 1848 by a woman's protective father, outraged at Valentine's amorous adventures. For more than a hundred years Valentine wondered about the legacy he might have left behind - and he won't cross over until he learns the truth. But Veronica's mortal innocence and sweetness - as well as her beauty - stirs his blood like no other woman ever has. And as they delve into history to find the answer to his past, Valentine finds himself wishing for the impossible - a future with Veronica...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把這本極具喜感的書,推薦給喜歡鬼故事的童鞋

如果,妳是個半工半讀的學生,兼兩份差之餘還充當鄰居的臨時保母;如果妳的鄰居有對精力充沛的四歲大雙胞胎……那麼記住得讓他們遠離妳的床。 :-O
因為當破壞力強的小惡魔們在妳的床上蹦跳而把床跳壞、讓妳不得另不買一張床來取代的時候,誰也不敢擔保妳買到的不只是一張古床,還包括一個在床上住了一個半世紀的鬼魂.....

是什麼樣的男人還不到三十歲,就和369 個女人上過床?

不只是把獵豔數目記得很清楚,他更宣稱能把每一個女人的名字、每一張臉孔、每一副身材、每一個歡愛細節和每個床伴的特質與喜好……全都如數家珍地道出,絕不會把她們之中任何一個搞混?

行情最高的職業牛郎,可能都得向這個「我愛女人,女人愛我」的風流惡棍拜師學藝呢!

(聽到這裡臉上已冒出三條黑線的童鞋,請舒展眉頭啦。這個作鬼後不能風流的唐璜,在以為他誇大其詞的女主角要他證明他所說的話之時驚恐的發現,他竟然連任何一個女人的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可憐呀可憐,他拉鍊忙碌、周遊列女的歡樂生涯,被一顆憤怒的子彈終結了。
不只如此,死得不明不白的他,還沒辦法獲得安息。
他的靈魂依附著大床,命運與它緊密相繫,就這樣飄蕩了一百五十年……

這個曾經坐擁 369 個美女夜夜銷魂的男人,被剝奪了一個半世紀的肉體歡愉;所以當一個年輕俏女郎買下了那張屬於他的古老大床之時,慾火攻心的他以為自己終於得到紓解的管道了。
沒想到──她卻是他唯一「不能」碰的那種女人 :-)

處‧女

此外,他對於一百五十年前那致命的一夜,已完全沒有記憶了(沒錯,這背後當然牽涉到某樁刻意陷害的陰謀)。他必須知道那一晚究竟發生了麼事,必須挖掘出真相,否則他注定會這麼永無止盡地飄蕩,靈魂無法獲得安息。
而若要探索真相,並找出一百多年前那一夜,他是否留下了一個「種」,則需要這個掌握他靈魂魂運的俏女郎的幫助……

****************************************************************************************

不錯看的一本書,雖然內容沒什麼深度,但娛樂性滿高,有太多妙趣橫生的笑點了。
只要想到女主角在圖書館裡做單純的「接吻實驗」,竟在「受害者」繪聲繪影的誇大言詞之下,變成了被警方追緝的
「劫吻大盜」......好好笑,真滑稽,害我笑到臉頰肌肉抽筋

最後的結局.....嗯......是不完美中的完美.....因為早就知道一定會如此安排,所以倒是不感驚訝。我看過好幾本與冤死的鬼魂有關的小說,都有類似的收尾。熟悉這類題材的童鞋,應該不難接受這種借屍還魂的安排。

不過我還是不太滿意這類的結尾就是……儘管知道作者除了這麼安排,別無其他法子了,畢竟這是羅曼史,幸福快樂的結局永遠是前提。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