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情緣

寶石情緣
Gemstone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德林斯基
譯者: 張自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037
4.66666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7 (3 人灑葉)

璀璨晶亮的鑽石,是生生世世愛情的盟約……

莎朗.麥克瑞出身於一個貧困的農村家庭,嫁給一見鍾情的傑夫後,卻因無法打入他的上流社會生活圈而倍感挫敗,兩人的愛情在現實折磨下,終以離異收場。
在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後,經過數年的努力,莎朗躍身為珠寶設計業的女強人,作品廣受名流青睞,但是在她的內心深處,卻總有一絲遺憾……
傑夫.派克為領養摯友身故後留下來的女兒,請求前妻莎朗答應他為期一年的婚姻協議。但他卻著實希望她再度成為他真正的妻子,永遠的妻子……

面對二度婚姻,新郎仍是同一人,她的心中存有莫名的恐慌,如果這只是一紙完全沒有情愛的假婚姻合約,也就沒有惱人的困擾了。
他們都想知道對方真正的心意,卻又不敢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書我還沒看完,但很好看,看到莎朗回想8年前的細節,真揪心。我也 和hsumolly同學有一樣的想法,如果傑夫始終深愛莎朗,為什麼離婚這麼久都不曾去找她?或搬出來生活?覺得8年前的傑夫好像不夠堅持。對過往的揪心,讓我想起了『築夢天堂』。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非常好看


男女主角當年並非因不愛對方而離婚
而是因為家庭因素讓愛變成了互相折磨
傑夫.派克不忍莎朗身受精神折磨 而忍痛放手讓她"自由"

然而莎朗卻不知情自以為傑夫不夠愛她 八年來化悲憤為力量,終於成為一個自信且美麗的女人 一顆璀璨非凡的寶石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我也覺得這本還不錯看,可能是為了將節奏加快,這個故事的'再婚'少了一個重要的組礙-莎朗的婆婆,我也忍不住會想如果傑夫始終深愛莎朗,為什麼離婚了這麼久都不曾去找她?

兩人再婚之後的相處細節還蠻甜蜜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