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情

寶石情
Gemstone
書封作者名: 邦妮.杜蕾克
譯者: 安矜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我不能答應你的要求」她急切地說道。

白傑瑞只要求她陪他一天就好。

而當年他曾擁有她的一切,莎娜曾經是他的妻子。那時她才十八歲,是個來自愛阿華州的鄉下姑娘,毫無心理準備的進入白家有錢有勢的生活圈中。

那兩年,莎娜一直屈服在白雪莉的淫威之下,後來終於掙脫而去。

傑瑞的母親已逝世八年,過去的已成過去。莎娜在紐約建立起屬於自已的珠寶事業。

但當她注視著白傑瑞時,發現他的眼神依然熱情無比-───只是有了一點改變。

他曾經想要過她,而現在卻是激烈地需要她了。

如果留在他身邊共度熱情的一天,她能抑止再想一輩子擁有他的渴望嗎?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男女主角傑瑞與莎娜相遇太早,一個來自貧困的家庭無法給予她任何經濟援助,另一個來自富裕上流社會家庭的富家子弟,倆人的背景天差地遠,加上強勢主導的婆婆並不贊成他們的婚姻,所以女主角也只能絕然一身地黯然離去以離婚收場。


八年後,莎娜的珠寶事業成功且脫胎換骨,因為回到舊日之地參加當年好友的喪禮,而與前夫再次重逢............


回首當年的情景,兩人心中都有些許感慨──


傑瑞對於莎娜無法堅定地留在他身邊讓他有些怨懟,但知道放她走也是正確的決定。而莎娜當年充滿屈辱、自尊心被狠狠地踐踏離開這傷心地,卻也讓她蛻變而成就事業尋求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她成功而自信地回到丈夫身邊,也讓傑瑞更加心儀與驚喜於她的改變,分手多年的戀人、夫妻重新復合也需要一段磨合期。


很好看的一本書,女主角從原本年輕自卑、不知所措的女孩,在八年後找到了成功與自信,可以與丈夫平起平坐,融入上流社會的宴會、朋友及生活....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故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