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事(上)

徵婚啟事(上)
Mail-Order Mistress
書封作者名: 羅莎玲‧布魯克
譯者: 高杏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7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對賈斯汀‧麥卡而言,「郵購新娘」的勾當不僅是個大騙局,還是個大賭局!
幾年前,當賈斯汀被心愛的女友拋棄後,他就使出自暴自棄的報復手段,放浪形骸、玩弄女人於股掌之間。當他的行為令家人都覺噁心時,他弟弟想出一個激將法:暗地裡替他登報徵婚,請應徵者到家裡來,一個月內若這位大情聖沒有染指她,那賈斯汀就贏了。而賈斯汀為了贏得大獎,只得「欣然」同意。
不巧的是,女記者凱絲‧蓋索被報館派去親身體這則誘人的徵婚啟事,用第一手資料探索這些廣告背後正的意圖。這無異是羊入虎口。
當她抵達德州,見到那位自稱富有英俊的「筆友」時,她知自已遇上了大麻煩。高大帥氣的賈斯汀和他信中的自述完全相符,只有過之而不及。
而當他第一眼看見凱絲,他也知道自已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靠徵婚求偶的適婚男女並非全都是不怎麼地。
他會不會再犯錯?像凱絲這樣的美女,經常使男人失魂落魄,犯下不該犯的錯。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想到這本書就會會心的一笑


這本書的女主角是個記者


因主管在報上看到有人徵婚找郵購新娘


認為這有內幕且有新聞價值報導


所以找她去當郵購新娘


而男主角也沒想到他弟弟會幫他找郵購新娘且相信會做郵購新娘的女人不可能條件好


就跟弟弟打賭


一個月內決不會上女主角的床(賭金為男主角一匹好馬,他弟弟的則為一把好槍,兩者價格皆高的嚇人)


沒想到


一看到女主角就知慘了


輸定了(真的也輸了好馬一匹)


故事到最後更是好玩


男主角後來知道女主角是記者(也看到她寫郵購新娘故事的內容)


氣的上法院寫狀告女主角(男主角的職業是律師)及報社請求高額賠償


女主角被逼的不得不帶著哥哥(也是律師)重回舊地對簿公堂


法官看這兩個妙冤家對彼此有情


於是對女主角做了判決


女主角罰一元並要在報上登報道歉(這個判決讓男主角傻眼)


隔了幾天後女主角寫好了道歉啟事(男主角本來還一直擔心女主角會因為個性固執不寫而被關)


她只寫了幾個大字:「我很抱歉」


這個橋段超妙的


兩人就因為這個事情而將彼此的事化為玉帛重新合好(因為兩人本來就相愛)


好看又好笑的一本書(妙冤家)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