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小藥娘(1-3完)

淘寶小藥娘(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70
出版時間: 
2022-06-07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70)淘寶小藥娘 1

身為風水大師的她,卻算不透自己的命,
如今一朝魂穿到古代,竟成了淘寶濟世的小藥娘?!
---
堂堂風水大師竟被設局害死,魂穿到梁山村,成了同名同姓卻病殃殃的小姑娘?宋影說多嘔有多嘔,原主自幼喪母已夠苦命,和她爹賣力幹活養家卻人善被人欺,宋家人不僅好吃懶做,心腸更不是一般的壞,居然害原主跌落山崖一命嗚呼了!穿來的她要活命唯有分家一途,至於以後生計,就用風水師的本事想辦法吧〜〜神機妙算引來急欲尋人的貴公子秦傑登門求助,她還算出他的歸途有性命之憂,相逢即是有緣,她大發善心幫他一把,從此打響名氣,賺足置產的好幾桶金,買下傳聞鬧鬼無人敢住的青磚大瓦房,親手改過風水就變成聚福的小豪宅啦〜〜她帶老爹歡喜喬遷,心想以後拜村裡的神醫為師,養生種藥兼顧家計也不壞。孰料卻被藏在房中的人嚇破膽──本應平安回京的秦傑,為何會出現在她家?!這且不算,分明指引他一條活路走了,如今卻重傷倒在她眼前,到底怎麼回事啊?
ISBN:9789865093297

文創風(1071)淘寶小藥娘 2

幹得了活,下得了廚,那求表揚的小眼神是怎麼回事……
難道她不是收了個房客,而是養了隻忠犬?!
---
風水大師兼任小藥娘,這古代的斜槓小日子,宋影過得是越來越有滋有味了!她忙著替人消災解厄,還得設計利於藥草生長的風水陣,種出賣給醫館的好藥材。借居她家養傷的秦傑簡直神隊友,出身武將之家身手過人,加上凡事親為的家訓,家務跟農活難不倒他,上山採集更是一把好手,幫神醫師父挖到了百年人參;知道她想依風水師行規捐出一半卦金行善濟世,非但為她出主意,又掏錢加碼。如此超乎報恩的暖舉讓她想不感動都難,她不是救了個人,而是淘了個寶呀〜〜無奈之前暗算他的人一日不抓到便一日不安,兩人只好暫別,讓秦傑回京追查。可行善宜早不宜遲,她不願辜負秦傑助她的美意,遂開始率領村民墾荒修路,孰料有人以為她是顆空有善心、好捏好揉的軟柿子,幹活摸魚不說還盜賣農具?她豈容幾顆老鼠屎壞了村中大事,再不出手整治,真真對不起風水師的本領了!
ISBN:9789865093303

文創風1072 淘寶小藥娘(3完)

他遇上她便能逢凶化吉,敢情她是他的護身符來著?
關己則亂,這緣分她怎麼越算越糊塗了……
---
查案歸來的秦傑再上梁山村,讓宋影好生歡喜,不過村裡村外的怪事也越來越多,煞氣流竄害無辜村民或家宅不寧、或邪靈附體、或身染怪疾,紛紛求助於她,她布局破陣,和神醫師父聯手救人,刻下數十枚玉石護身符送給村民配戴保平安。令她百思不解的是,樁樁件件好似衝著她來,連不諳風水之術的秦傑都捲入其中,然秦傑的無心之語終使她從兩人八字看出端倪,難怪這些劫數須由她來化解──兩人緣分實乃注定,命格竟能湊成五百年才出現一次、可扭轉乾坤的北斗七星陣,她的天職是守護秦傑,即便幕後有黑手作怪,也得助他趨吉避凶,遇難呈祥呢!但卜卦關己則亂,她實在參透不出這隻黑手的動機,只好以靜制動,見招拆招。孰料村中又出現異狀,原本人人能吃的雞樅菌竟成毒物,連通藥理的宋影都遭殃,那黑手該不是想下毒滅了梁山村吧?如此滔天之惡,她非拚盡全力阻止不可──

ISBN:978986509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