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貴女拚轉運(上+下)

三流貴女拚轉運(上+下)
嫁給一個老皇帝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068
出版時間: 
2022-05-24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068 三流貴女拚轉運(上)

他總是看著她,卻像看著更遠的地方,
透過她,似乎在追尋什麼……

身為平安侯府嫡女的蘇宜思,爹疼娘寵,更是祖母的心頭寶,本該天天吃飽睡好沒煩惱,等著出嫁就好。偏偏他們家因聖寵不再,從一等國公府被降為三流侯府,飽受世家貴族在背後訕笑,蘇家人甚是憋屈。更慘的是,她初次進宮就闖下大禍,誤闖皇家禁區,本以為會丟了小命,甚至連累家族,誰知道皇帝寬宥了她,後來幾次召她進宮,就像個長輩一樣,有著莫名的親切感。欸?看來皇上沒有眾人講的那麼討厭他們蘇家呀?不明就裡的她一心想著有什麼方法,可以化解上一代的恩怨,心懷鬱悶地一覺醒來,發現竟然回到二十多年前,更巧遇年輕時的父親?!不是啊,這許願未免也太過靈驗了吧!生性樂天的蘇宜思很快收拾好恐慌的心情,既來之則安之,她要趁著這時一切還來得及,靠著她的「先知」優勢,展開轉運大作戰,拯救國公府榮光──

ISBN:9789865093280

文創風1069 三流貴女拚轉運(下)

不為錢不為權,也不為了人前的風光。
她全力想守護的是,心所愛的人們發自內心的笑容……

第一次踏進從前的國公府,蘇宜思大為震懾,好、好大呀──明明是自小生長的家,一切卻又那麼不一樣。她更加下定決心,要守護國公府,守護家人的笑容!可她頑固的爹卻怎麼都聽不進她的勸,非但不早日迎娶她將來的娘親,還老跟三皇子混在一塊兒,要知道,在往後的歲月裡,登基的可是五皇子呀!蘇宜思總算明白為何自家後來會沒落,全是今日站錯隊啊──她煞費苦心,居中牽線,想讓父母提早相遇,更用心良苦,希望透過五皇子身邊的人幫著緩和雙方的不合。想不到這個「身邊的人」,竟然就是五皇子本人,超糗!可她實在很難把眼前這個俊美卻又流氣的貴公子,跟往後和藹卻又帶著寂寞眼神的帝王聯結在一起。更想不到的是,五皇子竟然說要娶她?! 這發展太不對了吧,肯定是哪裡出了錯……

ISBN:978986509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