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蛋福妻(1-3完)

金蛋福妻(1-3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17
出版時間: 
2022-11-15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17) 金蛋福妻 1

一個人甜不夠,全家一起甜才是好滋味!
看她巧手生金,無鹽小農女也可以擁有微糖的幸福〜〜
---
家貧貌醜又被吃軟飯的未婚夫退親,再被流言逼得投河?這種人設要氣死誰啊!穿越的唐宓火大,忘恩負義的渣男豈能輕饒,使計討回十兩銀子還是吃虧了耶。孰料唐家人窮歸窮卻是標準的女兒控,竟揚言要替她招新婿出氣,令她好生感動,既然能種出頂級作物的隨身空間也跟著穿到古代,翻轉家計的任務就交給她啦!前世她可是手工達人兼廚藝高手,變著花樣開發新菜讓唐家廚房香飄十里不說,再用空間裡的青草和竹子編出草編小物和竹扇賺得高價,攢足本錢開了雜貨鋪;又做油紙傘賣給書鋪當鎮店之寶,身價一翻數倍,簡直是會下金蛋的金雞母〜〜如今家人吃喝不愁,她便想試試被村民當成毒物拒食的野菇料理,出門採菇去,卻遇見戴著銀色面具的神秘男子攔路買菇,還說這是好吃食,不由大為疑惑──全村能辨認美味野菇的只有她,難道這人也懂菇,還同是深藏不露的吃貨不成?
ISBN:9789865093761


文創風(1118) 金蛋福妻 2
這位大人莫說笑了,飯可以隨便吃,人不能隨便認的!
這輩子她就想當個無憂無慮的地主婆,不想捲入豪門恩怨呀……
---
「妳很像我認識的一位故人。妳做的菜餚,和她一模一樣!」乞巧節廟會上,唐宓再遇因菇結緣的顧修遠,同為吃貨的他原是出身鄰村的武將,令人疑惑的是,他本在邊境和敵軍對戰,卻忽然回鄉祭祖,還自稱貌醜戴上面具?一聽就是託詞,但好奇心害死貓,她的膽子沒肥到探聽軍國大事,裝傻才是王道!至於她的料理滋味神似故人……位高權重的顧大人能圖她什麼?定是她想多了,身為一家之柱的她,豈能為區區幾句話暈船,現在最要緊的可是賺錢蓋新房啊!她將生意眼光投向傳統手搖紡車,若改成腳踩,紡出的棉線和麻線定能提高數倍,孰料顧修遠聽說後連連點頭,立刻舉手當金主,安排大小事等她這老闆走馬上任。原來他懂她!不僅如發現明珠般讚賞她製的腳踩紡車,還知她改善民生的用意,唐宓的心起了一圈漣漪,但高門的水蹚不得,她到底該不該答應他的提議呢……
ISBN:9789865093778


文創風(1119) 金蛋福妻 3(完)
她的心很小很小,只容得下家人,卻發現空了一個位置?
如今再裝一個他,那就剛剛好了!
---
原來顧修遠忽然回村,是因為作了神秘的預知夢,事關邊境戰局令他不得不追查,為報答顧修遠的慧眼識人,唐宓親手重現他夢中所見的諸葛連弩,助其一臂之力,畢竟刀劍無情,若有制敵機先兼威力強大的兵器,不但保他平安,且勝算大增啊。可顧修遠夢到的不僅這些,竟說她是他前世珍愛的妻,原本以為可以白首偕老,但兩人卻遭刺客襲擊,她替他擋下毒箭而亡,徒留他餘生惆悵,孤獨戰死沙場……如今,他趁返鄉之際前來尋妻,只盼她能憶起前世情,再續未竟緣。唐宓不由黯然,堂堂將軍怎能因此求娶無鹽農女,今生兩人的身分可是雲泥之別,就算空間湧出能治醜顏胎記、恢復她容貌的靈泉,將軍府門檻還是太高了……孰料一場風寒讓她入夢憶起所有因果,若再錯過他,心心念念的家便不復圓滿!如果他願以將軍之尊為她挑戰俗見,那她是不是也該聽從自己的心勇敢一回呢?
ISBN:978986509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