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躍龍門(1-3完)

醫躍龍門(1-3完)
拖兒帶女去逃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34
出版時間: 
2023-01-17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34 醫躍龍門(1)

她的醫身好本事可是專治有緣人的,
他的疑難雜症,統統包在她身上啦!
---
因修行岔氣而穿越到古代的海雲初很頭痛,眼下這是什麼爛劇本啊──原身乃堂堂官家千金,無奈親爹捲進朝堂之爭,只得委身豫王世子營救入獄家人,孰料那混蛋下了床就不認帳,竟翻臉將她賣進青樓,幸虧奶娘相助才逃出生天。可隨奶娘避居鄉下的原身已珠胎暗結,又因洪水和奶娘一家失散,最後難產而亡,若非前世的她醫術高超,施針自救讓腹中龍鳳胎平安出世,才不致釀成一屍三命!如今有隨身空間的藥庫傍身,此地不宜久留,她決定攜孩子上路尋找奶娘一家,逃荒長途漫漫還得兼當新手娘親著實艱難,不過為母則強,這點考驗難不倒她的。帶娃投宿破廟卻遇見突發急症的神秘公子,見死不救非醫者所為,遂自薦診治,這公子的來頭肯定不簡單,但病殃身子實在太弱,底子差便罷,還有難纏痼疾,醫病也須看醫緣,既然有緣相遇,他的頑疾就交給她這個回春聖手對症下藥吧!

ISBN:978-986-509-393-8

文創風1135 醫躍龍門(2)

前世她靠醫術行走天下,
這一世重新開業,也定要醫鳴驚人!
---
為了報答恩情,被海雲初救下的景胤奉上豐厚診金,還派人幫她尋回奶娘一家,可她的逃荒之路波折連連,好不容易落腳定陽,當務之急是找房子定居安頓家人,接下來她打算開間小醫館,行醫濟世兼賣藥賺錢,如此養家的生計便有著落啦!聽聞某棟位置極佳的豪宅因鬧狐仙而賣價暴跌,海雲初立刻隨中人一探究竟──狐仙鬧劇果然另有隱情,傻了才不撿這便宜呢,待她使計破除謠言,買下這宅子!醫館開業之際,海雲初與景胤再次相遇,他自稱乃攜貨走南闖北的行商,此人行事著實讓她摸不透,氣質高冷的他竟送金光閃閃的招財樹當賀禮?!這且不算,又怕她的醫館無人問津,居然當場要他的隨從們排成一列給她看診……什麼叫財大氣粗,什麼叫出聲力挺,她和奶娘一家總算見識到了,簡直哭笑不得,真是位反差萌的傲嬌公子,念在他與兩個娃一見如故,這心意她就收下吧〜〜

ISBN:978-986-509-393-8

文創風1136 醫躍龍門(3完)

既然回不去了,不如相忘於江湖。
她的醫生醫世,他終究只是個過客嗎……
---
安居定陽的歲月靜好,唯一不好的是──三不五時就出現在她身邊的景胤!海雲初暗暗嘆氣,景胤實在倒楣,上回舊疾發作,這次身中劇毒險些丟掉小命,到底是誰跟他過不去?幸虧她精於醫術才保住他。從此他成了她最聽話的病人,她說一他不敢道二,過年還上門幫忙寫春聯,奶娘看得都想將兩人`配成對了。她不由失笑,有些虧吃一次便足夠,替景胤治好痼疾可以,至於再嫁就免了吧……孰料海家沈冤得雪,遭流放的家人返京,但隨之被揭開的真相讓她難以承受──原來景胤姓傅,並非四處做買賣的行商,真實身分乃是當今皇帝最小的兒子永王,皇子們為了奪嫡各懷鬼胎,他誤中豫王算計,才陰錯陽差當上她兩個孩子的爹!以往他待她的好,全是出於愧疚的補償,而今求娶又如何,她可不會輕易饒過他,這筆帳怎麼算都算不清了,她不稀罕永王妃之位,乾脆帶娃出走,跟他再也不見!

ISBN:978-986-509-395-2